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国足有救了!里皮亲承5月归来
www.wforum.com | 2019-03-27 07:02:40  凤凰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央视近日发布了里皮专访的视频,视频中里皮明确表示自己会在世预赛开始前的五六月份重返中国。这也就意味着,国足将继续采用意大利足球模式前行,卡纳瓦罗也大概率继续成为国足主帅。

国足有救了!里皮亲承5月归来

  里皮表示,他会在世预赛开始前的五六月份重返中国,备战世预赛,“我会换一种方式,作为顾问继续为中国国家队工作,卡纳瓦罗是现在的主教练(临时),我和中国的关系将继续下去。”这也就意味着,国足的未来基本定了。

  里皮既然世预赛前会回来,意味着卡纳瓦罗也将大概率继续担任国足的主教练。目前来看,里皮重新执教国足的可能性不大,而中国要选择一位土帅作为执行主教练,那么里皮担任顾问就显得有些不伦不类了。如果国足要选择一位其他的外教,那么里皮也就没有必要世预赛前归来了,因为那样的话,国足真正的话语人是谁扯不清。

  因此,里皮和卡纳瓦罗的组合,有望成为中国队冲击世界杯的核心力量。虽然卡纳瓦罗在中国杯输得很惨,但他本人却在赛后没有流露出任何要下课的意思。目前来看,卡纳瓦罗依然有望兼职两份工作,而目前恒大的球员也依然是国足的核心力量,中国足协一系列的行为,都没有因为两场失利还被打乱。

  当然,最核心的问题就是教练团队的支出问题,目前来看,里皮回到中国继续工作,他的工资少不了,而卡纳瓦罗兼职国足主帅,他也必定有额外的工资。目前来看,外界对于究竟是卡纳瓦罗带队还是里皮带队已经没有什么想法了,因此自从里皮带队后,球迷已经有了关于“大牌教练能否救中国足球”这个问题的答案。

  总而言之,国足这一次不选择折腾,未必是坏事,只不过又一轮大规模的投入后,国足真的能够对世界杯发起冲击吗?如今球迷几乎已经陷入绝望。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