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2.8亿豪挖人!皇马锁定梅西“接班人”
www.wforum.com | 2019-03-27 07:02:04  新浪体育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法媒曝出皇马豪挖姆巴佩,但西媒方面称皇马已经否认法媒曝出皇马豪挖姆巴佩,但西媒方面称皇马已经否认。

2.8亿豪挖人!皇马锁定梅西“接班人”

  今年夏天,齐达内将在伯纳乌重组皇马,而据《法国足球》报道,姆巴佩是齐达内愿望清单中的头号人物。自从回到皇马,齐达内就把心思放在了赛季末对皇马队的改造上,而姆巴佩和马内等球星也与皇马联系在一起。

  周一,《法国足球》将齐达内和姆巴佩都放在最新一期杂志的封面上,标题是“姆巴佩行动”,称皇马将为这名年轻人送上巨额转会费。报道还披露了皇马为从巴黎圣日耳曼引进姆巴佩需要付出的超高代价:2.8亿欧元。

  去年夏天,大巴黎以1.8亿欧元的价格买断了姆巴佩,之前为了避免遭受欧足联处罚,大巴黎先从摩纳哥租借了姆巴佩一个赛季。对于皇马求购姆巴佩的消息,《法国足球》称这将是“春季乃至夏季的肥皂剧”。

  皇马球迷希望俱乐部引进姆巴佩以填补C罗留下的空缺。而周二的《阿斯报》也将姆巴佩放在封面头条,该报转载了《法国足球》的消息,并打出了“姆巴佩,价值2.8亿欧”的大标题,称法国足球报道了皇马这一大手笔的操作,齐达内可能在转会中发挥关键作用。该报还列了一张球员转会价排行榜,内马尔2.22亿欧元排名榜首。很显然,如果姆巴佩真的以2.8亿欧元的价格加盟皇马,那他将打破转会费历史纪录。该报表示,齐达内重返皇马帅位,可能会促进姆巴佩转会皇马。姆巴佩一直表示希望留在大巴黎,但连续2个赛季在欧冠中无所作为,会让他重新考虑未来。

  不过对于《法国足球》的报道,《马卡报》予以了否认。皇马高层对《马卡报》表示:“我们不会去报价姆巴佩。”皇马高层表示,他们非常清楚,今年要想引进姆巴佩是不可能的,俱乐部希望对此进行辟谣。在齐达内的转会选择中,阿扎尔和马内目前处于优选地位。

  《法国足球》报道称皇马为姆巴佩准备了巨额转会费,引进他要付出2.8亿欧元的代价。而姆巴佩方面,连续两个赛季跟随巴黎在欧冠中无所作为,会让他重新考虑自己的未来。不过《马卡报》、塞尔电台等西班牙媒体等表示,皇马方面否认这个消息,今夏姆巴佩不会是他们的引援目标。

  不过,姆巴佩的转会通道并未断绝。根据零点电台的消息,现在把姆巴佩带到伯纳乌几乎是不可能的任务,他与巴黎的合约到2022年。但未来皇马依然能将这位巨星引入阵中。

  报道称皇马与姆巴佩及其父亲已经达成了协议,法国人在合约到期后不会与巴黎进行续约,皇马希望到时候将他以自由球员身份引进。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