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连输日本遇危机 刘国梁逼出国乒新领袖
www.wforum.com | 2019-01-20 01:51:53  搜狐体育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国际乒联匈牙利公开赛激战正酣,在日本队集体缺阵的情况下,国乒也在朝着包揽5冠这一义不容辞的目标而努力。

连输日本遇危机 刘国梁逼出国乒新领袖

  这次匈牙利公开赛国乒2大队长马龙、丁宁均因为自身的身体状况原因而无法参赛,因此对于国乒来讲亟需新领袖挺身而出。在关键时刻,还是28岁的许昕站了出来,一人杀入男双、混双2项决赛,并进入了男单的8强,朝着3冠王迈进!

  许昕在里约奥运会上是中国男乒的3号主力,只参加了团体的比赛,还在决赛中2比3输给了日本一哥水谷隼。之后许昕陷入了一段时期的低谷期,还一度被刘国梁敲打:我希望要么把你骂死,要么把你骂活,就是不希望你半死不活!在2017年德国世乒赛上,许昕终于突破了自己的瓶颈,之后和马龙一起,成为了中国男乒的绝对核心。

  这次匈牙利公开赛,28岁的许昕一人身兼3项,在好兄弟马龙因为伤病原因无法参赛的情况下,资历最老的许昕义不容辞地担当起了国乒新领袖的角色。他在混双比赛中和刘诗雯搭档顺利杀入决赛,在男双比赛则第一次和梁靖崑配对,也顺利闯入了决赛。在男单比赛中,许昕也顺利杀入了8强,朝着3冠王的目标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堪称劳模的许昕在一天内甚至打了多达5场比赛,对于一位老将来讲会消耗很大的体力和精力。然而许昕并没有推辞,因为他深知如今国乒正处于危机之中,他必须挺身而出,带领樊振东、林高远这些小将们顶住。国乒正在经历连续输给张本智和、伊藤美诚丢冠的危机,这次日本队又集体缺席,国乒不容有失,因此许昕即便再苦再累也要咬牙坚持! 而这也是刘国梁和王励勤历练许昕的结果,这次让大蟒身兼三项,也让部分球迷心疼他太累了,同时也希望刘国梁能够让许昕得到更多休息。然而正如王励勤所说,许昕如今的状态还不错,但他应该和顶尖水平去看齐。王励勤显然指的就是马龙和樊振东,在他看来,许昕应该继续努力一把,争取达到马龙和樊振东的水平,这次匈牙利公开赛也是锻炼许昕的绝佳机会!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在这方面 中国2030年超越美国 成世界第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