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美记者刁难国足 里皮挺身而出
www.wforum.com | 2019-01-16 06:11:45  凤凰体育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019亚洲杯即将迎来C组的第三轮小组赛,备受瞩目的中韩对抗也将如期上演。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里皮带领中国队队长郑智接受媒体采访时,期间遭遇了美国记者不友好的提问,结果被里皮老爷子识破阴谋,并进行了机智又霸气的回击维护中国队的尊严,让球迷十分感动。

美记者刁难国足 里皮挺身而出

  在发布会现场,一名来自美国《纽约时报》的记者提问里皮:“现在阿联酋的温度很高……”而他的提问只说了一半时,亚足联的新闻官果断提醒此人:“请提问和这场比赛有关的问题。”这名记者直接说出了想问的事情:“明天的比赛温度也挺高的,请问里皮教练如何看待中国球员穿紧身衣遮挡纹身的现象?”

  了解中国足球的人都知道,这个美国记者明显来者不善,他这个别有用心的问题显然引起了里皮的不满,但71岁的老爷子身经百战,怎会惧怕如此一位来砸场子的美国记者呢?接下来,老爷子的霸气表现,无愧“银狐”的绰号!

  里皮老爷子理直气壮地回击:“这只是一个非常小的细节,我觉得现场的记者肯定对明天的比赛更加关心,而不是关注这个细节,另外我个人对这件事也并不感兴趣。”看到了吗?如此体面又句句在理的回答,怼得对方十分理亏,毕竟对方不问比赛情况非去故意挑事儿,那在里皮这个世界冠军级别的主教练面前明显就是自讨苦吃了。

  中国球员纹身的事情曾引发过不小的争议,美国记者却在中韩大战前试图用这件事来制造出对中国队不利的舆论压力,实在是居心叵测!而里皮老爷子机智又霸气的回答不仅化解这样的刁难,同时也维护了中国球员,让爱徒们避免再次遭遇舆论漩涡,没让对方得逞。

美记者刁难国足 里皮挺身而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