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刘国梁最得力助手竟沦落到卖茶壶
www.wforum.com | 2018-11-18 03:04:38  搜狐 | 1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虽然刘国梁重返乒协执掌大小事宜,但是,最近国乒也遭遇了近两年来最大的挑战,毫无疑问就是日本乒乓球的大崛起。现在正值改革换届时期,乒协内部和国乒教练组都需要大量的人才。但是,这大材小用,真的浪费人才,刘国梁最得力助手竟沦为卖茶壶,功臣报国无门令人心疼。

刘国梁最得力助手竟沦落到卖茶壶

  瑞典公开赛,日本乒乓球女队的天才伊藤美诚先后击败刘诗雯、丁宁和朱雨玲夺冠,世界乒坛震惊。在奥地利公开赛,伊藤美诚依然强势成为国乒女队最大的敌人,刘国梁也坦然承认,日本队现正在崛起,比中国台北、中国香港、新加坡等都强,水平日益紧追国乒,女队的危机比男队更大。

  现在国乒正处于人才紧缺阶段,刘诗雯前两天还表示自己像是被散养一样,因为教练人手不太够。另一边,前国乒女队主教练孔令辉居然报国无门,只能宣布投身商界卖紫砂茶壶,而且孔令辉还说起了茶道:“泡茶能让人心静,我喜欢这样的感觉,这和打乒乓球其实是一样的。”

  三句不离乒乓球,孔令辉肯定忘不了乒乓球的感觉,运动员的时候喜欢打球,退役后喜欢做教练执教,孔令辉虽然投身茶道,卖紫砂茶壶,依然想着乒乓球。这更加让球迷网友心痛,刘国梁最得力助手孔指导竟然沦为卖茶壶,这也太大材小用了吧,球迷都在惋惜,呼吁刘国梁找回孔令辉重返国乒教练组吧!

  刘国梁重返国乒之后,秦志戬和马琳等教练也随刘国梁一起回来了,现在当年的四大名帅,只差一个孔令辉了。人尽其才,有执教国乒才能的孔令辉,功臣报国无门,真的令人心疼,希望刘国梁和乒协再请孔令辉出山。现在正是东京奥运会周期紧要关头,国乒对手日本队也正在崛起,国乒需要人才啊!

(0)
当前新闻共有1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ericyu33 2018-12-13 00:28:03
都要吸取恶斗的教训,以事业为重、以大局为重,捐弃前嫌,多看到共患难、荣誉与共的一面,少去想争名夺利的过去。 通力合作干好大事,利国利民、利每一个参与者! 刘国梁可以请孔令辉出山,但不要用人唯亲,搞公平竞争,安排最适合孔令辉的岗位让老孔去干。 我怀疑蔡振华搞了鬼名堂,导致中国乒乓球翻江倒海,但我并不知情。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机密太多! 解放军官方让她晒勋章 官方急下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机密太多! 解放军官方让她晒勋章 官方急下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中国这一产业 距离血流成河不远了
全球规模最大养老基金突然宣布…
台湾国防部长罕见公开承认
刚刚发生的这件事 影响超出你的想象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