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日媒评刘国梁回归 恐怖的男人又回来了
www.wforum.com | 2018-10-07 06:06:37  腾讯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10月6日,日本《桌球王国》发布文章关注刘国梁回归一线,标题是《刘国梁回归现场,致力于面向东京奥运会》。文章第一段就这样写道:“9月底在成都举行的女乒世界杯赛,大家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被誉为是‘中国乒乓球最强教练’的刘国梁,时隔很久再度公开亮相乒乓球比赛。去年6月前,他一直担任着中国队总教练的角色,构筑了中国乒乓球最强军团。”  

日媒评刘国梁回归  恐怖的男人又回来了

  日媒高度关注刘国梁“回归”

  《桌球王国》点评:“中国乒协‘准备工作小组’非常具有回旋的意味,重要的是刘国梁回来了。蔡振华从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位置离开后,中国乒乓球协会会长的宝座将被刘国梁继承。这是既定路线,虽然关于这一点,现在还没有相关报道。”

  日媒说,刘国梁9月27日当天立即到访位于北京的国家体育总局乒乓球训练中心,与男队的刘国正教练进行了会面,了解队伍的最新情况。日媒还援引当时中国媒体的报道,刘国梁当时说:“这是我时隔1年龄3个月再次回到这里,和以前的感觉一样,非常亲切就像回家一样。”随后日媒还提到了刘国梁27日那天发的微博内容:“陪国乒,战东京,还有666天。” 日媒评价说,中国队的球员也非常希望刘国梁回归,近一年来中国男球员在国际乒联公开赛上成绩不太好,日媒猜测这是中国队的队员们希望用这种方式唤回刘国梁重返国乒。

  《桌球王国》还关注了中国网友的表现,他们说在中国的网络上,中国的乒乓球迷欢呼“不懂球的胖子回来了。”这家日媒还很耐心地解释了这个绰号的来源----2016年里约奥运会期间,一名中国台湾的网球发帖说:“中国选手后面的那个胖子是干部吗?”刘国梁的这个绰号因此传播开来,其实他的真实身份是中国乒乓球界最强的领袖人物。

  日媒最后点评道:“对于想要在东京奥运会上获得乒乓球金牌的日本队来说,那个恐怖的男人回来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中国政局突变正在逼近 后习时代或突然到来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中国政局突变正在逼近 后习时代或突然到来
台海战争进入倒计时
气炸了 他可能是祖父性侵母亲的结果
“只是上个厕所,别再为难我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波音喜获11亿美元战机订单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