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林书豪重伤348天后终返赛场
www.wforum.com | 2018-10-02 07:13:24  凤凰体育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季前赛老鹰以116-102击败鹈鹕,取得季前赛开门红。上赛季揭幕战就报销的林书豪348天后终于重返赛场,他替补登场16分钟4投2中拿下4分、3篮板、3助攻。从林书豪的表现看,他的状态越来越好,其突破、传球亮点仍不少,看上去已经走出伤病阴影。 

林书豪重伤348天后终返赛场

  林书豪似乎已经走出伤病阴影

  过去一年时间,职业生涯始终充满波折的林书豪经历了最艰难的一年。原本林书豪希望在2017-18赛季大展拳脚,向篮网证明自己的价值,没想到,常规赛揭幕战他便在一次突破中遭遇了膝盖髌骨骨折的重伤。在落地的一刹那,林书豪便已经意识到自己的伤势非常严重,他大喊着“完了”。结果也如他所料,他必须得接受手术赛季报销。

  在那之后,林书豪便进入了漫长的康复期,本赛季是他的合同年,他的前景充满了未知。虽然林书豪同篮网主帅阿特金森关系极佳,篮网也有了一位中国老板,但今夏林书豪还是难逃被交易的命运,他被篮网送到了老鹰,8年内第6次换东家。

  纵观全场,这显然不是最佳状态的林书豪,但对于接近一年没打比赛的林书豪而言,这样的表现已经可以打80分。膝盖的重伤或许会令他的运动能力有所下滑,但其篮球智商还在,他的挡拆依然犀利。若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保持特点,找回外围投射的感觉,新赛季林书豪至少也能担当杨的首席替补。若杨常规赛还是像夏季联赛、季前赛首战这样进攻低效,林书豪也不是没可能争夺首发。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空姐拍视频嘲笑不会英语的中国家庭 结果惨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空姐拍视频嘲笑不会英语的中国家庭 结果惨
中国政局突变正在逼近 后习时代或突然到来
台海战争进入倒计时
气炸了 他可能是祖父性侵母亲的结果
“只是上个厕所,别再为难我了!”
波音喜获11亿美元战机订单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