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小威丢美网冠军 亚洲选手夺单打大满贯
www.wforum.com | 2018-09-09 04:33:08  新浪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018年美国网球公开赛进入第13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单决赛中,小威廉姆斯整场比赛不在状态,一度因威胁主裁被直接罚掉一局,最终2-6/4-6遭大坂直美横扫,无缘冠军,冲击24冠再次失败。大坂直美生涯首夺大满贯,也是亚洲夺得单打大满贯的第二人!

大坂直美和小威廉姆斯在今年迈阿密曾有过一次交手,当时也是大坂直美获胜。今天的首盘比赛,一上来双方各自保发,在第三局中,大坂直美率先破发得手,并且连破带保取得了3-1的领先。随后的第五局,小威的发球局再度失守,大坂直美第二次破发后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4-1。在关键的第六局中,大坂直美挽救了两个破发点后保发,将比分带到了5-2。

在第一盘非保不可的发球局里,小威一上来就0-30落后,不过她随后连追四分保发,将比分追至2-5。接下来是大坂直美第一盘迈向胜利的发球局。结果大坂直美凭借一个发球直接得分拿下盘点,以6-2先声夺人。

来到第二盘,前两局双方各自保发,比分来到1-1。在第三局里,小威廉姆斯挽救了一个破发点后完成保发。接下来一局,大坂直美尽管挽救了三个破发点,但还是在第四个破发点被破发,小威取得了本场比赛第一次破发后,以3-1暂时领先。

不过随后的一个发球局,小威没能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大坂直美立即还以颜色,将比分追至2-3。接下来一局,由于小威累计两次警告被罚掉一分,所以大坂直美以15-0开场,接下来她又连得三分,将比分追至3-3平。

随后的一个发球局,小威再次送出破发点,大坂直美用一个制胜分取得了破发,连追三分后反而以4-3将比分反超。在局间休息时,小威由于第三次被警告,所以直接被罚掉了一局,所以接下来是小威3-5落后无路可退的发球局。结果这一局里,小威奋起直追,她连下四分后保发成功,将比分追至4-5。

但接下来就是大坂直美迈向冠军的赛末发球局。结果她40-15拿到两个冠军点,虽然小威顽强地挽救了一个冠军赛末点,不过在第二个上,大坂直美依靠一个发球直接得分拿下,以6-4再下一城,大比分2-0夺冠。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