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中国破亚运67年纪录 他是最大赢家
www.wforum.com | 2018-09-02 01:51:52  时刻体育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破亚运67年纪录   他是最大赢家

9月2日,亚运会男篮决赛激情开战,中国对阵伊朗队。最终,中国队84比72战胜了对手,赢得了最后的冠军,中国队时隔8年之后重回亚洲巅峰!

而在2个小时前,中国女篮也在决赛中战胜了韩国和朝鲜的联队,这样一来,中国队就包揽了本届赛事男女篮5x5,甚至是男女篮3x3的所有金牌。

这样一来,中国队也就创造了亚运会篮球比赛67年历史上的又一伟大纪录,中国队在1986、2006、2010和2018年共4届亚运会上,包揽了男女篮的冠军,成为历史上包揽男女篮冠军次数最多的亚洲霸主,力压日本和韩国等劲敌。

今天女篮的比赛结束的稍早一些,女篮的姑娘们在成功夺冠后,也来到了男篮的赛场,为小伙子们加油助威。男篮如愿胜出后,两大冠军团队在一起合影,就在这一刻,中国篮协主席姚明,终于能够开心的笑了,他坐在前排的地板上,笑的那么开心。此刻,姚明毫无疑问是人生最大的赢家,他用实际行动证明他不光打球打的好,他的篮球智慧和管理能力,同样是高人一等。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马克龙下令派4000士兵和50辆坦克前往敖德萨
李梅在被斩首时可能还活着
国防大学教授:中国已成最不安全的国家
不管是否入籍都注销户口 法规越来越严
空姐曝 在飞机上“绝对不要做”的8件事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