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女排夺冠 马云竖起大拇指笑开花
www.wforum.com | 2018-09-02 01:50:19  凤凰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女排夺冠   马云竖起大拇指笑开花

北京时间9月1日,2018雅加达亚运会剩下最后2天就将落下帷幕,今天刚刚结束的中国女排决赛也引来了众多球迷们的关注,在本场比赛中国女排以大比分3-0的绝对优势击败了日本女排夺得本次亚运会女子排球的冠军!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女排在本次亚运会的征途中7战全胜保持不败金身地姿态挺进总决赛,最后总决赛如愿夺金真的是令球迷们感到非常骄傲!

今天来现场为女排助威呐喊的球迷中还有一位特别的人,那就是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也来到了现场观战,马云在昨晚刚现身在女足决赛的现场,今日又奔赴的女排决赛的现场为运动健儿们加油,真的是一个十足的体育迷!在昨晚的女足决赛中国女足在最后的读秒阶段被日本女足绝杀错失冠军,而今天的女排则是以大比分3-0的绝对优势击败日本女排夺得了金牌,现场观战的马云也是竖起了大拇指笑开了花!

在比赛结束后中国女排在其社交网站上的官方账户上发文,上面写着马云要给夺金的女排姑娘们清空购物车,马云此举也让球迷们在下面的评论区纷纷点赞和留言,但是更多球迷提到的是马云昨晚说了要投资女足,要不一起将女排也投资了吧?虽然只是玩笑话,但是马云肯定也有自己的想法,如果要投资的话肯定会很大方的,毕竟能够现身在女排决赛现场就已经证明马云对我们国家体育事业的重视程度了!

女排夺冠   马云竖起大拇指笑开花

算上这一次的决赛,中国女排从1978年到现在30年里已经连续11届的亚运会都晋级最后的决赛了,从这一点可以看出中国女排在排球这一项目上的优势,但是女排一直以来都没有绝对的霸主,对手也一直都在进步,中国女排能够在本届亚运会夺得金牌也同样来之不易,更多的是咱们的女排运动健儿们日复一日的训练和坚持才能以如此好的不败成绩挺进决赛并夺得最后的冠军!

中国女篮、中国女足以及中国女排在本届亚运会都有不俗的表现,女篮和女排都夺得了冠军,女足虽然最后被绝杀没有获得最后的冠军,但是女足在本届亚运会的比赛表现也都可圈可点,希望中国的男足、男篮和男排也能向她们看齐,努力让咱们中国三大球的实力站上世界之巅,这才是球迷们最希望看到的!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机密太多! 解放军官方让她晒勋章 官方急下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机密太多! 解放军官方让她晒勋章 官方急下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中国这一产业 距离血流成河不远了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全球规模最大养老基金突然宣布…
台湾国防部长罕见公开承认
刚刚发生的这件事 影响超出你的想象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