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战胜日本队 亚运男足韩国队摘金
www.wforum.com | 2018-09-02 01:43:03  韩联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战胜日本队  亚运男足韩国队摘金

芝比南9月1日电 在刚刚结束的2018雅加达亚运会男足决赛中,韩国队以2比1战胜日本队,成功卫冕。

韩日两队上、下半场都未能破门,稍作休息后进入加时赛。在加时赛第3分钟、比赛第97分钟,韩国队李昇祐率先破门,比赛第101分钟,黄喜灿鱼跃冲顶再下一城,锁定胜局。随后于比赛第115分钟,日本队扳回一球,但未能上演逆转,2比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由此韩国男足成为亚运夺冠次数最多的队伍。韩国男足曾在1970年、1978年、1986年、2014年、2018年共五届亚运会上摘金。凭借此次获得的佳绩,孙兴愍、黄义助、赵贤祐等20名太极战士得以享受免服兵役的待遇。

韩国军团目前以48金57银68铜排名亚运综合奖牌榜第三。(完)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全球规模最大养老基金突然宣布…
台湾国防部长罕见公开承认
趁逮捕令生效前逃离美国 美女工程师飙车出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全球规模最大养老基金突然宣布…
台湾国防部长罕见公开承认
趁逮捕令生效前逃离美国 美女工程师飙车出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空姐拍视频嘲笑不会英语的中国家庭 结果惨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习近平终落下这个狗屁不通的千古笑柄
中国政局突变正在逼近 后习时代或突然到来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