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孙杨首获亚运200自金牌 创自由泳全满贯
www.wforum.com | 2018-08-20 08:35:04  新浪体育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8月19日晚,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在格罗拉蓬卡诺水上中心结束了游泳大项第二个决赛项目-男子200米自由泳争夺,中国选手孙杨以1分45秒43获得冠军,这是他本人三次参加亚运会以来的第六块金牌,也是个人首次获得亚运会男子200自冠军,1分45秒43排名今年世界第三位。孙杨实现了从200自到1500自,从亚运会到世界大赛的全满贯!日本选手松元克央以1分46秒50获得亚军,中国选手季新杰以1分46秒68获得第三。

  身为16年里约奥运会和17年世锦赛男子200自冠军得主,孙杨自然是亚运会该项目的头号选手。在上午预赛里,孙杨就以1分47秒58排名第一,这个成绩比孙杨在16年奥运会和17世锦赛200自预赛的成绩都要快。但世锦赛和奥运会都是三枪制,孙杨需要在亚运会两枪制上快速投入其最佳状态。

  决赛时孙杨排在第四道,季新杰在第一道出发。孙杨身边两侧的是日本选手江原骑士和预赛发挥神勇的约旦选手巴克拉赫。比赛开始,孙杨出水后不占优势,前50米是两位日本选手保持领先,季新杰排名第三。孙杨随后也不急着发起冲击,在100米的地方依然排名在前三开外,季新杰则冲到第二。但随后孙杨开始按照计划开始加速,局面立刻改观,在150米地方,顺利的以1分18秒83排名第一!


  最后50米孙杨保持高速前进,没有任何悬念,孙杨以1分45秒43获得冠军,收获他本人首个亚运会男子200自冠军。孙杨实现了从200自到1500自,从亚洲到世界的全满贯!激动不已的孙杨,向现场的中国啦啦队频频致意。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