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羽球世界冠军承认性骚13岁少女:没犯法
www.wforum.com | 2018-07-28 20:49:36  搜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羽球世界冠军承认性骚13岁少女:没犯法

  这两天,微博网友“孙孙向你扔了只狗”实名举报遭到两位羽毛球教练性骚扰,分别是羽毛球世界冠军刘坚军和前羽毛球国手张伟。昨天在接受采访时,刘坚军和张伟都否认了相关情况。但如今,录音证据曝光,刘坚军承认了自己的行为不端,称做了一件这辈子最后悔事情!

  7月26日晚上,微博网友“孙孙向你扔了只狗”控诉自己13岁时曾遭两位羽毛球教练性骚扰,还差点被强奸,矛头指向了前羽毛球世界冠军刘坚军和前国羽队员张伟。

  女孩描述了很多细节,例如自己被刘坚军叫到房间,当时女孩只有13岁,还以为刘坚军要交代训练的相关情况,没想到,刘坚军直接抱住他亲。而在台湾比赛时,女孩则被张伟叫到房间,作为教练,张伟想直接和她发生关系。

  面对女孩的实名举报,媒体很快采访到了三方当事人,女孩表态,自己说的就是事实,并且愿意为自己的言语负法律责任。但刘坚军和张伟则否认相关情况,刘坚军称已经报警,一切结果以警察调查为准,张伟则言辞激烈,认为女孩是恶意中伤。

  但现在,录音证据曝光了,刘坚军在一段对话中说道,“我有过一些动作,可能也有不端的地方,自己没意识到,做了不符合教练的行为,但我没犯法,最多行为不端。后来,我还是一如既往的教她。”

  “这是我做过最后悔、最难受的事情,不单单是对您女儿,对我也造成了困扰,我真的没做啥事,对于她心理造成影响,我愿意承担。”刘坚军说道。

  该女孩父亲质问张伟的录音曝光,“你也有女儿,你怎么能想象一个男人对自己的幼女全身摸,还亲嘴,差点就发生关系。”

  而张伟认为是刘坚军把矛盾推给自己,“我是有问题,但谁对她伤害最大?大家都希望解决问题,大事化小、小事化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