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记者被扑倒 混乱中按快门成就最美画面
www.wforum.com | 2018-07-12 08:07:28  联合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克罗地亚球员HIGH过头,场边摄影记者遭波及被压倒在地,球员纷纷伸手将他拉起,向他道歉。 路透


法新社记者柯特兹在混乱中按了快门,拍下克罗地亚球员们向他伸出手的瞬间。Getty Images

克罗地亚在淘汰赛连续3战从落后到追平,今天于4强赛靠着曼祖基奇(MarioMandzukic)第109分钟的入球,以2:1力克英格兰,全队兴奋庆祝时,一位在场边拍摄的摄影记者也被波及,遭球员压倒在地,但那一瞬间所按下的快门,也成就了一帧最美丽的画面。

克罗地亚与英格兰争夺决赛门票,双方以1:1进入延长加时,第109分钟曼祖基奇在门前接获佩里耶奇(IvanPerisic)的头球助攻起脚破门,全队庆祝之际,当时正在场边拍摄的法新社记者柯特兹(YuriCortez)闪避不及,被一群极度兴奋的球员压倒在地。

但球员们在HIGH过头前及时踩住刹车,包括曼祖基奇在内的几名球员,纷纷向柯特兹伸出手来,一起拉他起身,向他道歉也确认他是否受伤,维达(DomagojVida)甚至在柯特兹的额头上献吻表达歉意,这段画面也被盛赞为场上最温暖的瞬间。

身为同业的媒体们纷纷发出疑问,“他当时可能毫无机会拍照,但如果他拍了,那一定是很棒的照片。”答案随后揭晓,柯特兹在混乱中按了快门,拍下克罗地亚球员们向他伸出手的瞬间。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