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世界杯4强出炉 国际赌盘看好此国封王
www.wforum.com | 2018-07-09 08:30:25  联合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世界杯足球赛四强名单确定,最新夺冠赔率也出炉,本届赛事开踢前就被视为封王热门的法国,毫无意外撑到现在,仍是国际赌盘最看好的劲旅,最后两战如果按照剧本走,将成为史上第六支夺下至少两冠的球队。

 世界杯4强出炉 国际赌盘看好此国封王英格兰名将凯恩。 

 世界杯4强出炉 国际赌盘看好此国封王

  法国名将姆巴佩(左)。

  世足赛64场比赛已踢完60战,法国后天在四强赛对决比利时,英格兰12日和克罗地亚交手,两支败队十四日进行季军战,胜队15日争王;根据最新赔率,英格兰的看好度超过比利时,克罗地亚评价垫底,最后是否上演法国、英格兰争夺他们队史第二冠的场面,再过三天就可揭晓答案。

  世足赛过去20次冠军纪录,巴西五冠仍居第一,德国、意大利四冠并列第二,乌拉圭、阿根廷各有两冠,法国、英格兰、西班牙都是一冠,今年第廿一座金杯确定从欧洲球队产生,欧洲夺冠次数也以12比9领先南美洲。

  法国在1998年世足赛以地主队身分封王时,现年19岁前锋姆巴佩(本届赛事已进三球)根本还没出生;这支六度晋级四强的欧洲劲旅,全队23人名单有17人是移民第二代,姆巴佩的双亲就是来自喀麦隆、阿尔及利亚,时代不同让国家队的体质产生极大变化,相隔廿年能否重现霸业值得期待。

  英格兰1966年也是以地主队夺冠,今年第三次晋级四强赛,比利时、克罗地亚都是第二次,过去未有封王纪录。

(1)
相关新闻
梅西封王详细战报:马丁扑点,阿根廷7-5夺全民吐槽:一语成谶的“河内惨案”
法国4:2克罗地亚!时隔20年再夺大力神杯美女总统坐经济舱加油 助球队挺进4强
击败梅西的19岁少年 一句话令多少人汗颜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世界杯"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机密太多! 解放军官方让她晒勋章 官方急下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机密太多! 解放军官方让她晒勋章 官方急下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中国这一产业 距离血流成河不远了
全球规模最大养老基金突然宣布…
台湾国防部长罕见公开承认
刚刚发生的这件事 影响超出你的想象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