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16强淘汰赛高潮迭起 绝杀丹麦惊心动魄
www.wforum.com | 2018-07-02 07:13:57  中央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16强淘汰赛高潮迭起  绝杀丹麦惊心动魄

16强淘汰赛高潮迭起  绝杀丹麦惊心动魄

小组赛3连胜、黑马之姿晋级的"格子军团"克罗埃西亚,今遭遇"童话王国"丹麦顽强抵抗,靠着门将苏巴西奇守护国门,在PK战当中拿下这场惊心动魄的胜仗。

世界盃足球赛进入16强淘汰赛,高潮迭起,稍早地主俄罗斯爆冷淘汰热门队伍西班牙,成为本届赛事首场延长PK赛,几个小时后,克罗埃西亚与丹麦同样命运,激战120分钟难分高下,PK决生死。

随着人气队伍德国、阿根廷、葡萄牙、西班牙纷纷爆冷出局。目前8强已浮现一半,除了俄罗斯、克罗埃西亚,还有昨天出线的法国与乌拉圭。

今天这场克国与丹麦的欧洲内战,一开赛几分钟内就写下世界盃历史。

开赛才58秒丹麦运用定位球战术,掷界外球发到禁区附近,乱军之中约根森(Mathias Jorgensen)把球踢过球门线。

约根森这一球成为丹麦队史在世界盃的最快进球纪录。但他们高兴没多久,不到4分钟,克罗埃西亚在右边路推进,传往中路之后曼祖基奇(Mario Mandzukic)踢平比数。

开赛3分钟39秒,双方就各进1球,这成为世界盃史上最短时间双方各有进球的一场比赛。原纪录是2014年巴西世界盃,阿根廷穆萨(Ahmed Musa)在3分52秒进球,1比1追平阿根廷。

早早进球之后,两边在攻势上都一无所获,僵持90分钟,加上延长赛30分钟,两个小时之内没人能再踢进一球,最终进入残酷的PK战。

PK战双方轮番上阵踢12码,前4点两边各进2球,门将各挡下2球。克罗埃西亚门将苏巴西奇(Danijel Subasic)挡下对方第3球之后,靠着拉克蒂奇(Ivan Rakitic)踢进致胜球,场上出现了天堂与地狱之别。

除了克国门将在PK战守护国门有功,对方丹麦门将舒米切尔(Kasper Schmeichel)也有精彩表现,门将互尬成为这场比赛一大亮点。

延长赛尾声,克国获得12码罚球的绝杀机会,派出王牌莫德里奇(Luka Modric)操刀,但丹麦门将舒米切尔挡下来,使丹麦逃过一劫,维持1比1平手局面。

克罗埃西亚1998年闯进世界盃4强之后,相隔20年再度挺进淘汰赛,如今度过惊险的PK大战,8强赛将遭遇地主俄罗斯。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