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突尼斯运动战能力出色 无愧非洲第1强队
www.wforum.com | 2018-06-30 07:56:47  中央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突尼斯运动战能力出色 无愧非洲第1强队

突尼西亚今天凌晨以2比1击败巴拿马,在本届世界盃拿下迟来的首胜,无奈两队早早失去晋级资格,也让这场比赛沦为无关痛痒的"消化试合"。

Trophy拓飞文化总编辑徐有辰认为,虽然外界认为这场比赛是没有意义的比赛,事实上两队此役仍是精锐尽出、拼尽全力,"世界盃比赛有加成计分,因此每拿一场胜利的积分,可以抵上很多场国际友谊赛积分,就算两队都确定无法晋级,仍会为了争取积分而努力"。

依照目前国际足总(FIFA)的世界排名,突尼西亚排名22,是非洲球队第1,徐有辰坦言,这场比赛突尼西亚的确展现他们在运动战的优势,包括进球的两名球员尤塞夫(Fakhreddine Ben Youssef)与哈兹里(Wahbi Khazri),在创造进攻机会的能力上非常出色。

徐有辰并点名替突尼西亚踢进第1球,追平比数的尤塞夫,靠着一次非常漂亮的突破越位陷阱,让队友能够直接吊传给他,然后直接攻门破网。

"其实这两个进球的球员,在无球跑动上真的做得很好,尤其他们频频突前拉空间,创造非常多的进攻机会",徐有辰直言,要不是巴拿马守得很好,全场成功解围31次,不然失的球恐怕会更多。

巴拿马在本次世界盃一胜难求,且3场比赛被踢进11球,外界普遍认为,他们是本届世界盃最弱的球队,但徐有辰强调,不能仅用3场比赛就替一支球队下定论,"能踢进世界盃的球队都有一定水准,只能说他们在面对这种大赛,没办法在面对不同对手时,随时调整展现出自己球队的优势,藏起本身的劣势"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