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沙特逆转胜埃及 24年来世界杯首胜
www.wforum.com | 2018-06-26 08:10:03  中央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开赛22分钟就被对手进球,加上浪费1次12码进球机会,沙乌地阿拉伯没有放弃,靠着多萨里(Salem Al Dawsari)在伤停补时第95分钟门前破网,终场2比1逆转胜埃及。

今年世界盃沙乌地阿拉伯与埃及、俄罗斯和乌拉圭并列A组,由于俄罗斯和乌拉圭同步拉出小组赛2连胜,早早确定晋级,确定淘汰的埃及和沙乌地阿拉伯之战纯为荣誉之战,而靠着多萨里比赛结束前最后一波进攻得手,率队取得自1994年世界盃以1比0胜比利时后,队史相隔24年来的世界盃首胜。

今年埃及阵中拥有"埃及梅西"之称的王牌萨拉领衔,上半场埃及截断对手传球后,直接快传至前场,萨拉用左脚在空中停了下球,诱使沙乌地阿拉伯门将扑出抢球,萨拉则巧妙地利用左脚挑射,球越过门将头顶进入球门内,替埃及先驰得点。

埃及原有机会扩大领先,2分钟后再次靠着妙传,让萨拉在门前形成单刀,眼看大好进球机会,这回他射门踢偏,球朝门柱右方飞了出去。

上半场第40分钟,埃及队长法塔希(Ahmed Fathi)在禁区内右手触碰到球,裁判给了沙乌地阿拉伯12码罚球,没想到埃及45岁门将哈达理(Essam El-Hadary)准确预测到对手射门路径,朝着球门左边一扑,成功挡下对手射门。

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埃及后卫贾布尔又在自家门前犯规,裁判再次给了沙乌地阿拉伯全场第2次12码罚球,这回法拉杰(Salman Al Faraj)没再浪费机会,同样朝着球门左边劲射破网,成功追成1比1平。

企图心旺盛的沙乌地阿拉伯,下半场虽多次浪费攻门机会,却始终没有放弃,又在伤停补时阶段,多萨里在门前接获队友短传,毫不犹豫起脚射门,球成功穿越对方门将防线破网,率队拿下暌违24年的世界盃首胜。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