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站着死!世界杯踢得最硬的亚洲球队
www.wforum.com | 2018-06-26 08:03:43  一块羞耻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站着死!世界杯踢得最硬的亚洲球队

北京时间26号凌晨4点,小编用电脑+Ipad同时观看了西班牙VS摩洛哥、葡萄牙VS伊朗的比赛,咱实话实说,这两场比赛前90分钟,看的小编是困的真的不行不行的了,但就在最后的补时阶段,两场比赛都高潮了!西班牙前锋阿斯帕斯的头球被边裁举旗判越位,但VAR介入后改判此球有效!葡萄牙在几乎同一时间送给了伊朗一个点球!伊朗罚进了,伊朗一度离淘汰葡萄牙就差了半米!这是真难受,伊朗在奎罗斯的带领下,真是有点东西的!

这篇文章,咱们就着重谈谈葡萄牙和伊朗的比赛吧,好,先来强调一个事实,今天C罗受困于对方2-3人包夹,几乎和之前梅西一样,隐形了!全场15次传球,4次射门,3次打正,包括一次点球罚失!也和梅西一样,站在点球点,压力是真大!葡萄牙之所以能取得领先,还得多亏了主教练桑托斯派上了老夸雷斯马,夸雷斯马和NBA勇士的尼克杨一样,神经刀,指不准哪时候就给你来这么一下!嘿,上半场第44分钟,一记天外飞仙,伊朗的铁血防守系统+门将贝兰万德是一点办法都没有!外旋+挂死角,外脚背搓射,这球绝对能入选本届世界杯十佳进球!除此之外,葡萄牙几乎威胁不到伊朗大门!

反观伊朗队,咱们真的是羡慕他们,伊朗在我们印象中属于身体对抗性非常强的,但在引入了奎罗斯成为他们主教练后,加上了一些葡萄牙灵动的技术、抓快速反击的特点,反而让葡萄牙门前风声鹤唳的!控球率不高、传球不多,看似怎么都防不住葡萄牙球员,但总是关键那一下或者那一个点,都有人出来堵枪眼!当比赛进行到第90分钟,在禁区内葡萄牙球员赛德斯可手球,伊朗队申诉后,主裁判看完了视频回放后直接判罚点球,安萨里法德将比分扳成1-1!

还没完,就在第93分钟,塔雷米距离门前仅仅5米的位置,面对着葡萄牙门将帕特里西奥的出击,一脚给射在边网上!慢镜头回放可以清晰的看到,这个球,最多偏差了半米不到!可能塔雷米触球的位置往外移动1CM,这球就进了!伊朗就能淘汰掉葡萄牙挺进16强了!真的让人唏嘘,正如解说刘嘉远说的那样:哪有无心插柳,都是努力过后的水到渠成!当我们看到了伊朗球员们的努力,看到了他们的付出之后,他们配得上一切尊重!

当看台上伊朗的女球迷终于不用带着黑纱看球时,终于见识到了她们的庐山真面目,很漂亮,但她们也很伤心很难过!有个小姐姐甚至直接放声大哭,说来伊朗也是不易,4次进入世界杯,一次都没出线过,而曾几何时,他们距离淘汰葡萄牙,就差了那半米!没关系,伊朗今晚足够赢得尊重,看着他们身着白色球衣白色球袜、多么像我们一直不敢说、不愿意说的那支最让我们魂牵梦萦的球队,伊朗足球在崛起,日本足球在崛起,到底何时才能轮到我们?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