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世界杯决赛黄牛票炒至10万 比黄金还贵
www.wforum.com | 2018-06-26 07:54:03  环球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世界杯决赛黄牛票炒至10万 比黄金还贵

  目前,国际足联官网世界杯热门场次门票大多已售罄。但俄媒报道称,“想要去现场看球还是有办法的,只不过票价比黄金还贵”,世界杯决赛门票甚至被炒到100万卢布(超10万元人民币)。

  其实世界杯正价门票远没有想象中那么贵:官网上小组赛最便宜门票不到100元人民币,一等座门票也只要1300元人民币;决赛门票最贵的是6800元人民币,最便宜的不到1000元人民币。不过官网抢票犹如春运:今年4月18日第三个售票阶段开始一直到7月15日赛事结束,其间还会有少量余票和球迷退票放出,可以在官网不断刷票。《环球时报》特约记者认识的中国留学生就介绍了自己的经验之谈:莫斯科时间每天晚上余票较多,需不断刷新才能支付成功。她刚用原价1.26万卢布(约合人民币1300元)买到26日法国对战丹麦的小组赛球票。而记者朋友圈里的黄牛已将这场球赛门票价格炒至6000元人民币。

  就算是国际足联注册记者也不一定能轻松进现场——需先申请,然后根据球票的动态情况分配。很多时候,当天才能知道是否可以入场。《环球时报》记者在莫斯科卢日尼基体育场遇到前来俄罗斯看球的中国旅行团,他们用十倍价格通过旅行社买到21日阿根廷对战克罗地亚比赛的门票。虽然成本很高,但他们认为“千金难买心头好”。

  为了提高效率,世界杯球场工作人员一般只会检查是否“两证齐全”(球迷护照和球票)。所以尽管官方已经尽力阻止球票投机,但依然有黄牛票存在。一些倒票网站、旅行社打出国际足联“经销商代理”的名义倒票,他们当中还有相当部分假票。俄罗斯卫星网称,至少有两家中国旅行社因俄罗斯世界杯假票事件蒙受损失,被骗取数百万美元。还有一些私人票贩子十分活跃,甚至还提供办理球迷护照的服务。《环球时报》记者在莫斯科斯巴达克体育场附近就遇到私人票贩,他手中阿根廷的小组赛球票价格是600美元,而且“只要能接受价格,就可以买到所有场次的门票。决赛门票还需要提前预订”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空姐拍视频嘲笑不会英语的中国家庭 结果惨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空姐拍视频嘲笑不会英语的中国家庭 结果惨
中国政局突变正在逼近 后习时代或突然到来
台海战争进入倒计时
气炸了 他可能是祖父性侵母亲的结果
“只是上个厕所,别再为难我了!”
波音喜获11亿美元战机订单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