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阿根廷记者爆料:梅西等7人将退出国家队
www.wforum.com | 2018-06-24 03:09:09  联合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阿根廷若提早出局,外媒爆料这可能是梅西等7名球员最后一次代表阿根廷参加世足赛。

  阿根廷在今年世足赛吞下1败1和,虽拜冰岛输球之赐,仍保有晋级一线希望,不过若提早出局,可能是梅西等7名球员最后一次代表阿根廷参加世足赛。

  阿根廷记者卡斯提欧(Hernan Castillo)爆料,罗荷(Marcos Rojo)、巴内加(Ever Banega)、比利亚(Lucas Biglia)、阿奎罗(Sergio Aguero)以及迪马里亚(Angel Di Maria)都打算在世足赛后退出国家队,梅西(Lionel Messi)、伊瓜因(Gonzalo Higuain)也可能跟进。

  阿根廷今年世足赛走得并不顺遂,首战遭到冰岛以1:1逼平,又以0:3大败给克罗地亚,不仅梅西成为众矢之的,总教练森保利(Jorge Sampaoli)的决策也引发诟病,甚至传出球员对他不满,森保利在输给克罗地亚后,认为球员执行战术不力,阿奎罗冷淡回应:“他想说什么就说吧。”

  原有媒体传出,森保利在最后一场对尼日利亚之战遭到撤换,但随后更正无此事,森保利要提前离开教头职位机会不大,他与阿根廷签下5年合约,今年是第2年,如果在2019年之前开除他,需要支付2000万美元买断金,唯一可能是舆论施压,导致森保利做出妥协。

  梅西今年在资格赛带领阿根廷取得世足赛门票,31岁的他被问到是否今年是最后一次参加世足,他语带保留的说要看表现决定,2005年起披上阿根廷战袍后,梅西已出赛126场,2016年曾宣布退出国家队,但在全国慰留下再度回归。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