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中国飞人苏炳添马德里9秒91平亚洲纪录
www.wforum.com | 2018-06-23 07:39:10  腾讯体育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6月23日凌晨,2018年国际田联马德里挑战赛传来喜讯,中国28岁飞人苏炳添在男子100米决赛中,以9秒91(+0.2米/秒)夺冠,不仅刷新了三天前谢震业刚在法国巴黎蒙特勒伊赛上创造的9秒97的全国新纪录,还追平了卡塔尔归化选手奥古诺德保持的亚洲纪录。

ç‚1击图片看原样大小图片

苏炳添9秒91平亚洲纪录 中国飞人马德里展雄风

  6月20日凌晨,中国男子百米飞人谢震业在法国蒙特勒伊赛上,以9秒97(+0.9米/秒)获得男子百米冠军,这个成绩超过了苏炳添2015赛季两次跑出的9秒99,以及去年桐生祥秀在国内跑出的9秒98,成为亚洲最快的本土飞人。

  苏炳添说:“恭喜他,震业一直追求突破10秒大关,这次终于突破了。我们现在国家队接力成员更强了,所以现在对抗日本我们更强了一些。现在自己也要多加努力。”

  苏炳添与谢震业已经形成良好竞争关系,去年9月天津全运会,谢震业以10秒04夺冠,苏炳添10秒10获得亚军。本站马德里挑战赛,谢震业回到荷兰的训练基地,没有到马德里报名参赛。去年7月的马德里挑战赛,谢震业预赛在顺风4.4米/秒条件下,跑出9秒93的成绩。

  此前的亚洲纪录,是卡塔尔归化选手奥古诺德在2015年武汉亚锦赛上创造的9秒91,今天苏炳添追平了这个亚洲纪录。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