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没错 这支中国足球队拿了世界杯季军
www.wforum.com | 2018-06-21 05:20:18  观察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没错  这支中国足球队拿了世界杯季军

俄罗斯世界杯正在俄罗斯如火如荼进行,在6月18日刚刚结束的盲人足球世界杯上,中国国家盲人足球国家队夺得季军。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6月20日消息,2018年盲人世界杯于6月5日至6月18日在西班牙首都马德里举行,共有中国、西班牙、巴西、阿根廷、墨西哥、俄罗斯、英国、法国、摩洛哥、哥斯达黎加、伊朗、韩国、泰国、马里、土耳其、哥伦比亚等16支队伍参赛,其中欧洲6支、美洲5支、亚洲4支、非洲1支,为规模最大的一届。

中国盲人足球队在去年年底马来西亚吉隆坡举办的盲人足球亚锦赛中获得冠军,取得了本届世界杯参赛资格。

中国盲人足球队收获季军

小组赛中国队2-0胜韩国,1-0胜墨西哥,1-0胜俄罗斯,以不败战绩成为唯一一支出线的亚洲球队。并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在1名主力球员因伤缺阵的情况下,敢打敢拼,淘汰摩洛哥,杀入半决赛。半决赛以一球惜败本届冠军巴西队。

在争夺季军的比赛中,以2比1的成绩力克劲旅俄罗斯队,夺得季军。盲人足球队队长魏建森获得公平竞赛奖并入选本次比赛的最佳阵容。

中国盲人足球队是在2016年里约残奥会之后新组建的队伍,队员最小的刚满18岁,最大27岁,平均年龄24岁。

他们的首发阵容是4号队长魏建森、3号刘勐、6号张家彬、7号俞裕锬,门将12号牛磊;替补10号许观生、11号朱瑞铭、2号陈俊坤、8号李海福,门将1号王圳。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空姐拍视频嘲笑不会英语的中国家庭 结果惨
习近平终落下这个狗屁不通的千古笑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空姐拍视频嘲笑不会英语的中国家庭 结果惨
习近平终落下这个狗屁不通的千古笑柄
台海战争进入倒计时
中国政局突变正在逼近 后习时代或突然到来
“只是上个厕所,别再为难我了!”
气炸了 他可能是祖父性侵母亲的结果
波音喜获11亿美元战机订单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