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韩国输了,但精致妆容上阵的守门员火了!
www.wforum.com | 2018-06-20 05:53:14  网易国际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当地时间18日,俄罗斯世界杯又迎来6支球队的首秀,比利时3:0轻取巴拿马,英格兰补时阶段2:1绝杀突尼斯,在之前强队纷纷爆冷的情况下,捍卫了足球豪门的荣誉。

  但他们都没有挡住一名韩国门将的热度。这位吹了发型,带妆上场的小哥,一路冲上了微博热搜榜的首位!

  网友纷纷表示:他用的啥粉底液?全场没脱妆!

  

  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韩国输了,但带妆上阵的守门员火了

  北京时间18日晚,2018俄罗斯世界杯F组首轮韩国队与瑞典队的较量在下诺夫哥罗德打响。凭借裁判通过VAR(视频助理裁判)技术判罚的点球,瑞典队1-0击败韩国,全取三分。

  

  比赛瞬间。 中新社记者 田博川 摄

  韩国队是继沙特、澳大利亚与伊朗之后,亚洲区第四支在本届世界杯上亮相的球队。

  孙兴民是这支韩国队的箭头人物,在外媒评选的世界杯50大球星中,他是唯一上榜的亚洲球星,位列第37位。但却在瑞典队的重点盯防下难有作为。

  

  图为在韩国首尔光化门广场,大批球迷聚集观看比赛直播为韩国队助威。中新社记者 吴旭 摄

  或许孙兴民是场上身价最高的球星,但韩国队门将赵贤祐成为场上最忙碌的人。

  瑞典队上半场的最佳机会出现在比赛第20分钟。托伊沃宁妙传,贝里小禁区前获得单刀机会,但他的射门被赵贤祐神勇扑出。下半场,赵贤祐再次化解了扬松禁区内的强力头球攻门。

  

  图为瑞典队托伊沃宁受伤倒地。 中新社记者 田博川 摄

  但中国网友却把目光放在了赵贤祐全场下来一丝不乱的发型和精致的妆容上。

  

  韩国门将化妆冲上了微博热搜榜第一

  

  @这只兔子不属于地球:化个妆怎么了?不美美的怎么守门?真的是!

  @阿彤老师:瑞典1-0胜韩国,没有引起太多热议,韩国门将化妆倒是特别吸引眼球。世界杯为什么这么好看,就是因为不仅是看球,还可以看人,看体育精神。

  @木马开花兔子搬家:昨晚看球的时候还跟军哥说韩国门将化妆了,打个球偶像包袱还那么重

  @Swag94816:一大早热搜看见韩国门将化妆,承包了我一天的笑点

  毕竟门面担当

  补时绝杀!“欧洲国足”:快乐就完事了!

  19日凌晨,年轻的英格兰队凭借哈里凯恩的梅开二度,迎来本届世界杯上的首场胜利。三狮军团新队长凯恩,在开场第10分钟就首开纪录,补时第91分钟他又头球完成绝杀。

  

  英格兰队首发阵容。 中新社记者 毛建军 摄

  不知何时起,英格兰队开始被人们戏称为“欧洲中国队”。赛前让人们抱以希望,后又用不争气的战绩让支持它的球迷无比失望,这就是英格兰队,与国足给人带来的心理感受是如此的相似。

  

  图为情绪激动的英格兰球迷。 中新社记者 毛建军 摄

  16年前,米卢的“快乐足球”理念,成为中国队第一次杀进世界杯的致胜法宝。如今,“欧洲国足”英格兰队再一次在俄罗斯世界杯的赛场刮起了“快乐足球”的旋风。

  

  图为凯恩在比赛中。 中新社记者 毛建军 摄

  这届英格兰队的平均年龄为26岁,是世界杯32强中第二年轻的球队,但三狮军团的年轻球员们却完美继承了“快乐足球”的传统,并将其发扬光大。

  

  图为情绪激动的英格兰球迷。 中新社记者 毛建军 摄

  与突尼斯的比赛中,英格兰在开场阶段获得一次反击机会,阿里在禁区左侧面对出击的突尼斯门将哈桑时选择传中,这个球传到球门后点,斯特林及时插上面对空门,但曼城边锋想要右脚射门,皮球却打在他的左脚上弹出边线。

  

  图为看台上的英格兰球迷。 中新社记者 毛建军 摄

  斯特林这一脚,只是本场比赛英格兰“快乐足球”的一个序幕。曼联主帅穆里尼奥曾评价英格兰中场球员林加德,是一个顽皮且有趣的家伙。他像是球队的开心果,总能用他的情绪去感染球队的每一个人,营造一种良好的氛围。

  

  比赛瞬间 中新社记者 毛建军 摄

  林加德果然没辜负穆帅的“期望”,并开始了他的表演:刚开场无人防守的他8码处射门被哈桑扑出底线;随后阿什利-扬左路传中,又是无人防守的林加德凌空抽射打高……

  

  比赛瞬间 中新社记者 毛建军 摄

  随着比赛的进行,越来越多的英格兰球员逐渐进入状态,但更好的一次机会属于斯通斯:第39分钟,突尼斯后卫禁区头球解围不远,小禁区内的斯特林转身想要倒钩却尴尬的没有打上,皮球来到斯通斯脚下,一脚爆射却没有踢正部位。

  

  比赛瞬间?中新社记者 毛建军 摄

  英格兰在上半场比赛中一共有6次射门踢进门框范围以内,为本届世界杯到目前为止最多,但比分却依然保持在1:1。无奈的英格兰球迷只能用歌词,苦中作乐地吐槽球队的表现:“快乐会传染,请你慷慨,Come On!”

  

  图为看台上的英格兰球迷。 中新社记者 毛建军 摄

  巴拿马首登世界杯:输也幸福

  北京时间19日凌晨,当巴拿马国歌奏响在索契菲施特奥林匹克体育场时,球员们再也抑制不住泪水,他们边高唱国歌,边放声痛哭。

  但奇迹没有出现,他们0:3不敌夺冠热门比利时。然而对于第一次打入世界杯的巴拿马来说,能出现在这个足球世界最高舞台上,就已经是最大的幸福。

  

  比赛现场

  尽管被认为是鱼腩,尽管世预赛最后一轮才奇迹般从中北美杀出重围,但是巴拿马却实现了足以让他们铭记多年的梦想——登上俄罗斯世界杯的舞台。

  经过11届世界杯、长达40年的努力,巴拿马足球在这一天终于走进了世界杯殿堂。饱经风霜的中国球迷,应该能对那一刻之于他们的荣耀与意义深有同感。

  

  比赛现场

  奏国歌仪式上,这个人口只有407万的小国心中定然感慨万千,场上的11位英雄再也无法压抑泪水的夺眶而出。队长罗曼·托雷斯泪流满面,带领球队创造世预赛“巴拿马奇迹”的他也向世人展示着巴拿马人顽强不屈的决心和斗志。

  无论他们最终能走到哪,这一刻的幸福都是真真切切的。

  

  比赛现场图。

  最后,用一位中国的球迷的内心感受,总结一下昨晚的三场比赛↓↓↓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