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贝克汉姆被传出轨 贝嫂发照破传闻
www.wforum.com | 2018-06-11 07:25:12  凤凰体育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贝克汉姆被传出轨 贝嫂发照破传闻

  不过最近有一个不是“大V”的国外账号发文称贝克汉姆和小七哈珀的老师好了,并且还将人家的肚子给搞大了,也就是让这个老师怀孕了。这条新闻都不是任何的媒体报道出来的,不过它的点赞数和转发量是相当惊人。同时还有消息称这段时间世界杯临近了,贝克汉姆也用足球来掩人耳目,转移大家的注意力,一时间网络上掀起了贝克汉姆出轨的风波,要知道上一次贝克汉姆有这样的行为他还在皇马效力。

  说到贝克汉姆的爱情很多人都会想到“模范夫妻”这个词,贝克汉姆和辣妹的相恋就是全英媒体注目的焦点,在99年小贝一度陷入低谷的时候维多利亚依旧支持他,给他生下了布鲁克林并且和他在都柏林完婚。之后我们都知道他们的次子罗密欧和三儿子克鲁兹出生,虽然这期间小贝在马德里也有过不好的事情传出,但是贝嫂选择了坚守自己的爱情婚姻。在后来他们的女儿小七出生了,两人的事业也都步入了正轨,贝克汉姆退役之后代言也依旧不少,商业也很成功,全家也经常出门旅行非常恩爱。

  面对这样的消息盛行,贝嫂则是很快就进行了辟谣和回应,她用到了一张自己和女儿小七哈珀的合影,照片中贝嫂维多利亚和小七哈珀紧紧的依偎在一起,证明了一家人还是非常的有爱,并没有任何人出轨。而贝克汉姆之所有没有参加合影是因为最近他来到了中国参加足球峰会。不过在设计媒体上他们也都对于这样的消息进行了辟谣称这些都是谣言,不是真的。

  也的确谁也没有想到一条普遍的没有几个粉丝的网友说的话都会引起这么多人的关注,当然也的确是有很多人眼红这幸福的一家人,所以随便有个消息就想着传播扩散,但是现在要知道贝克汉姆都已经43周岁了,已经不是那个年轻气盛的小伙子了,他更多的精力还是放在了家庭和生活中,所以也就难怪贝嫂维多利亚用这样的方式来进行回应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马克龙下令派4000士兵和50辆坦克前往敖德萨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李梅在被斩首时可能还活着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