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最蠢丢球+贝尔天外飞仙=皇马欧冠三连冠
www.wforum.com | 2018-05-27 01:02:40  新浪体育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卡里乌斯给皇马送大礼


  欧冠决赛可谓是豪门之间最顶级的对决,然而在这样重要的比赛上,却出现了堪称欧冠决赛史上最愚蠢的丢球。

  比赛进行到第50分钟,皇马发动攻势,克罗斯挑传至利物浦禁区,但传球力度过大,皮球直接飞向了利物浦门将卡里乌斯。卡里乌斯抱住皮球,化解了皇马的这次攻势。

然而,卡里乌斯的下一次操作就让人惊掉了下巴。卡里乌斯得球后,竟然没有观察附近形势,想要直接手抛球发动攻击,谁知从面前突然闪出了皇马的锋线大将本泽马,只见卡里乌斯小手一勾,直接把球扔在本泽马的脚上。皮球弹在本泽马脚上径直滚向球门下角,滚进了球门。

      卡里乌斯神级失误

  卡里乌斯后,面对慢慢滚向球门的皮球,也没有想到尽力回追,反而是摊手抱怨起来。不过场上的比分已经改写,卡里乌斯的抱怨也成为全然无用的举动。

  这粒丢球无疑令人感到啼笑皆非。卡里乌斯的失误堪称欧冠决赛史上最不可思议的失误之一,这样的失误出现在欧冠决赛这样重要的比赛中,也堪称“活久见”。


贝尔倒钩破门



北京时间5月27日2时45分(乌克兰当地时间26日19时45分),2017-18赛季欧冠决赛&第63届欧冠决赛在基辅奥林匹克体育场打响,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对阵英超劲旅利物浦。上半场萨拉赫和卡瓦哈尔先后因伤离场,下半场利物浦门将卡里乌斯严重失误,送给本泽马进球;马内闪电扳平。贝尔替补出场倒勾破门,远射再下一城,皇马3-1击败利物浦,上演欧冠三连冠的奇迹。








       北京时间5月27日2时45分(乌克兰当地时间26日19时45分),第63届欧冠决赛也是第26届冠军联赛决赛在基辅奥林匹克体育场打响,皇马3比1击败利物浦,成为首支冠军联赛3连冠球队和第4支欧冠3连冠球队。萨拉赫和卡瓦哈尔先后受伤流泪下场。本泽马进球无效。下半时,伊斯科打中横梁,卡里乌斯低级失误,本泽马打破僵局,马内扳平比分。贝尔替补出场122秒惊天倒钩破门。马内远射中柱。卡里乌斯再度失误,将贝尔远射漏进门内。贝尔成为首位冠军联赛决赛替补梅开二度的球员。

  皇马是AC米兰和尤文图斯之后,第3支连续3年打进冠军联赛决赛的球队,也力争成为首支冠军联赛3连冠球队和第4支欧冠3连冠球队,但该队最近1次欧冠决赛输球就是败在利物浦脚下(1981年)。齐达内排出与上届决赛完全相同的首发,贝尔依然打替补。C罗成为马尔蒂尼、亨托、迪斯蒂法诺之后,第4位至少参加6届欧冠决赛的球员,克罗斯成为首位参加4届冠军联赛决赛的德国球员。

     利物浦是2011-12赛季拜仁之后首支通过资格赛打进欧冠决赛的球队,也是2011-12赛季以来首支杀进欧冠决赛的英格兰球队。克洛普沿用半决赛淘汰罗马的主力阵容,萨拉赫和马内分别成为首位亮相欧冠决赛的埃及人和塞内加尔人,19岁的亚历山大-阿诺德则超越哈格里夫斯(2011年拜仁对瓦伦西亚,20岁),成为出战冠军联赛决赛的最年轻英格兰球员,埃姆雷-詹伤愈进入替补名单。

  赛前,本届决赛大使舍甫琴科携大耳杯入场。开场6分钟,马塞洛放倒萨拉赫,米纳尔右肋任意球横敲,萨拉赫在门前20米处左脚射门被摩德里奇封堵。罗宾逊左路斜传,菲尔米诺前点争顶偏出近门柱。皇马第11分钟首次射门,马塞洛在门前22米处转身左脚低射偏出右门柱。米尔纳外围左脚低射被挡,萨拉赫禁区内依然转身左脚射门又被封堵,马内左侧再射又被挡出。

  卡瓦哈尔右路断球直传,C罗突入禁区距门12米处小角度射门高出。萨拉赫右侧开出角球,范戴克后点顶高。利物浦第23分钟险些破门,米尔纳左路低传,菲尔米诺在门前12米处转身射门被拉莫斯封堵,亚历山大-阿诺德右侧补射被纳瓦斯没收。

  萨拉赫与拉莫斯拼抢倒地左肩受伤,接受治疗后回到场内,但随后还是流泪下场,拉拉纳替补出场。皇马此后也出现伤情,卡瓦哈尔在尝试脚后跟传球时被罗伯逊踩中左脚踝,倒在草皮上蒙面哭泣,在队医搀扶下走出场,纳乔替补出场。

  皇马第43分钟进球无效!伊斯科右路斜传,C罗在门前9米处甩头攻门被卡里乌斯神勇扑出,本泽马右侧补射入网,但C罗越位在先,进球无效。随后本泽马左路大范围转移,纳乔禁区后点距门10米处直接小角度铲射打中边网。

  上半时双方各有1次射正,利物浦9次射门均是在萨拉赫受伤之前。下半时开始3分钟,拉莫斯策动进攻,马塞洛左侧低传,拉拉纳禁区边缘解围失误,伊斯科在门前12米处凌空勾射击中横梁弹回!皇马51分钟收到利物浦大礼,摩德里奇长传禁区,卡里乌斯轻松拿到后手抛给洛夫伦,却被本泽马伸脚挡进左下角,1比0!

  利物浦4分钟后扳平比分! 米尔纳右侧开出角球,洛夫伦在门前10米处争顶,马内中途伸右脚垫进网窝,1比1!他成为2012年德罗巴(切尔西对拜仁)之后首位欧冠决赛破门的非洲球员。随后纳乔右路传中,伊斯科前点距门8米处扫射偏出近柱。

  贝尔换下伊斯科,随即为皇马再度超出!第64分钟,马塞洛左路斜传,贝尔在门前12米处左脚倒钩入左下角,2比1。利物浦6分钟后几乎扳平,维纳尔杜姆禁区右侧回敲,马内在门前20米处左脚低射击中左门柱!菲尔米诺右路击中卡塞米罗肘部,塞尔维亚主裁判马日奇判定不是点球。

  皇马连续获得机会。卡塞米罗左路外脚背低传,C罗前点距门10米处左脚推射被罗伯逊奋力挡出底线。贝尔右路左脚外脚背转移,本泽马后点距门11米处推射被卡里乌斯封出。 埃姆雷-詹换下米尔纳。贝尔第83分钟梅开二度,卡里乌斯再度失误!马塞洛左路转移,贝尔右侧距门28米处左脚打出落叶球,卡里乌斯近门柱接球意外脱手漏进门内,3比1。

  阿森西奥换下本泽马。补时第3分钟出现罕见一幕,克罗斯中线长传,C罗右路突入禁区扣过洛夫伦,但就在此时,一名球迷冲进场内,在距离C罗几米远的地方被保安扑倒,这也延误了C罗射门,C罗甩手表示不满。马日奇随即鸣哨结束了比赛。

  皇马(4-3-1-2):1-纳瓦斯/2-卡瓦哈尔(37'6-纳乔),4-拉莫斯(队长),5-瓦拉内,12-马塞洛/10-摩德里奇,14-卡塞米罗,8-克罗斯/22-伊斯科 (61'11-贝尔)/9-本泽马(89'20-阿森西奥),7-C罗(未出场替补:13-卡西利亚,15-特奥,17-卢卡斯-巴斯克斯,23-科瓦契奇)

  利物浦(4-3-3):1-卡里乌斯/66-亚历山大-阿诺德,6-洛夫伦,4-范戴克,26-罗伯逊/7-米尔纳(83'23-埃姆雷-詹),14-亨德森(队长),5-维纳尔杜姆/11-萨拉赫(31'20-拉拉纳),9-菲尔米诺,19-马内(未出场替补:22-米尼奥莱,2-克莱因,17-克拉万,18-莫雷诺,29-索兰克)

      神了!真神了!贝尔决赛惊世倒钩 齐达内惊呆了

    欧冠决赛再次有神球上演!贝尔的惊世倒钩引爆全场,没想到在决赛上能有这样的神奇进球出现。

  皇马在下半场先发制人,本泽马抓住卡里乌斯的失误取得领先,但仅仅过了4分钟,利物浦就通过一次角球机会由马内扳平了比分。但皇马并没有让球迷担心太久,贝尔用一次精彩的表演再次将比分超出!

贝尔的精彩进球
贝尔的精彩进球


  第63分钟,皇马在前场组织攻势,马塞洛在左路斜45度右脚传中,贝尔在点球点附近背对球门的情况下高高跃起,用一记完美的倒钩攻破了利物浦的球门!皮球画出了一道弧线,卡里乌斯根本无法阻止,只能目送入网。


齐达内惊了
齐达内惊了

之前目睹C罗倒钩后齐祖也有这样的反应
之前目睹C罗倒钩后齐祖也有这样的反应



  场边的齐达内都对这脚世界波震惊不已,他难以置信地摸了摸自己的光头,然后甩了甩手。在C罗打进对阵尤文的那记倒钩时,齐达内就有过类似的夸张反应。要知道3分钟前,贝尔才刚刚替补伊斯科上场,而他的第一脚射门就为皇马带来了优势。这记进球也足以被载入欧冠决赛的历史!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