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国乒溃败 男乒5人被淘汰仅1人晋级
www.wforum.com | 2018-05-25 07:14:10  足坛宙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国乒溃败  男乒5人被淘汰仅1人晋级

国际乒联香港公开赛今天进行了正赛首轮较量,中国男乒在单双打比赛中连迎噩耗,最终只剩1个独苗征战男单比赛。

在男双比赛中,周雨/周启豪在资格赛中2-3不敌印度组合被淘汰出局,未能杀进正赛。在正赛首轮比赛中,国乒组合朱霖峰/周恺1-3惨负中国香港的何钧杰/黄镇廷被淘汰,至此,国乒2对男双组合全军覆没,没能撑过正赛首日比赛。

本次香港站比赛,中国男乒总计11人报名参加成年组男单比赛,但5人因为排名太低没有获得参赛资格。参赛的6人中有3人倒在了资格赛2人倒在了正赛首轮。资格赛中,马特和周恺分别输给了队友张继科以及朱霖峰,而周雨则是在外战中不敌韩国人被淘汰出局。

在男单正赛首轮,国乒第一个出战的周启豪4-0横扫格罗斯晋级。接下来出战的张继科苦战7局3-4不敌日本世界冠军吉村真晴遗憾出局,最后一个出战的朱霖峰苦战7局3-4不敌韩国绝对主力李尚洙,被淘汰出局!最终,中国男乒仅剩独苗周启豪闯进了16强,他想要夺冠可谓难度极大。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英特尔大败局
火了!航空女教授做了这件事 震动中国高教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