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张继科复出受挫 苦战7局不敌日本选手
www.wforum.com | 2018-05-25 07:09:57  泉城侃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张继科复出受挫 苦战7局不敌日本选手

北京时间5月24日,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香港公开赛迎来了正赛的争夺。张继科迎战日本的吉村真晴,双方争夺相当激烈,前六局战成3比3平。决胜局,张继科最后时刻没能顶住,最终3比4不敌日本选手,止步正赛首轮。

迎来复出的张继科在资格赛上的晋级之路并不轻松,跟马特的对决,张继科4比2艰难取胜,比赛的第五局更是打出了18比16的高比分。

对于自己的状态,张继科表示,“状态也需要慢慢通过比赛,而不是通过训练去恢复。“对于到场支持他的数以百计女粉丝,张继科表示,“非常感谢她们跟随我的每场比赛,希望把最好的一面展现给她们。”

面对吉村真晴,张继科一上来2比0领先,但吉村真晴连得3分。在吉村真晴5比3之后,张继科连续抢攻得手追平了比分。张继科反手再度出现失误,随后,正手拉中路得手,双方战成了7平。就在9比7领先之后,张继科反手连续出界,结果他连丢4分,9比11丢掉了第一局。

第二局双方一上来依然难解难分,吉村真晴发球失误,张继科发球直接得分,6比5领先。此后,张继科再度9比7领先。这一次他没有浪费机会,11比8拿下了第二局。第三局在3比5落后之后,张继科在一次多板对拉中占据上风,让人看到了昔日王者风范。不过在7平之后,吉村真晴连得3分,张继科追到10平,但最终吉村真晴还是13比11拿下。

第四局吉村真晴一上来4比0领先,不过,张继科一波6比1反超比分。然而,吉村真晴此后多次抢攻得手,10比8领先。张继科追到10平,吉村真晴一个正手抢拉出界,但张继科没能把握住机会,双方战成13平,吉村真晴连丢两分,13比15丢掉这一局。此后,张继科请求回到休息室短暂调整了一下。

比赛重新开始,第五局,张继科上来4比1领先,此后他完全压制对手,最终11比6轻松获胜。第六局,张继科一上来气势相当盛,连续进攻得手,他激动怒吼。不过,吉村真晴也很顽强,8比6反超比分。张继科追到8平,结果连丢三分,丢掉了这一局。决胜局,双方仍然难解难分,打到了6平。不过7平之后,张继科连丢两分。虽然追回了一分,但反手再度出现失误,8比10落后。随着,张继科反手再度出界,最终3比4遗憾出局。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