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中国女排头号女神晒全家福 却不小心暴露
www.wforum.com | 2018-05-20 06:06:07  大驴说体育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null

张常宁和张晨两兄妹,一直是被誉为中国国排的颜值兄妹组合。但没想到,原来这是强大基因的背景下,在今天张常宁就晒出了一幅全家照,无意间曝光出父母的高颜值。

timg (2).jpg
1995年出生的张常宁,年仅14岁就直接进入中国女子沙排,如今更是帮助中国女排拿下了2015年女排世界杯和里约女排奥运冠军,可谓是中国女排中的一位超新星。

timg (3).jpg
更加令球迷关注的是,1米95的她不仅有着自信的身材,而且脸蛋也是成为不少球迷暗恋的对象,和担当惠若琪并称为女排女排颜值。

微信截图_20180519233340.png



null
北京时间5月19号,张常宁就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晒出一全家福,并写到:“全家福缺一人@张晨zc-John PS:哪位童鞋会P图可以把我哥P上来~ ”。

85d30005e8cb92e30cdc~1773x3840_noop.jpg
从照片中能够看到,除了张常宁和他哥哥妻子之外,旁边两位就是他们的妈妈和爸爸。不得不说,虽然两位都是已经五十几岁的,但是依然是相当潮,而且果然是亲生的,两位依然帅气和漂亮。

ef800009b683a020b27.jpg
值得一说,除了张常宁和她父母之外,她哥哥张晨也是男排中的一位男神存在。

微信截图_20180519233044.png
所以不少球迷纷纷留言:全家高颜值、都是俊男美女,基因好强大哦......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