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刘国梁孔令辉时代落幕 2新帅包揽4冠
www.wforum.com | 2018-05-07 08:44:56  足坛宙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刘国梁孔令辉时代落幕 2新帅包揽4冠

世乒赛今晚进行了男团决赛,中国男乒击败德国队夺得冠军,这也意味着国乒包揽了男女团2大冠军。国乒2位新帅刘国正和李隼也正式开启了自己的新时代。

在今晚的男团决赛中,马龙3-0横扫波尔,樊振东3-0击溃削球手菲勒斯。相比于前2人的轻松横扫,许昕则遭遇了不小的困难,他在丢掉首局中连赢3局完成大逆转,以3-1击败弗朗西斯卡为国乒锁定胜局。最终,中国男乒3-0横扫德国夺冠!在昨晚的女团决赛中,中国女乒3-1击败日本夺冠,国乒包揽了世乒赛的2座冠军!

在2个月前的世界杯团体赛中,国乒也是包揽了男女团2座冠军。在2项大赛中,中国男乒新帅刘国正和中国女乒新帅李隼率队包揽了全部的4个冠军。作为刘国梁和孔令辉的接班人,刘国正和李隼用4个冠军宣告了新时代的开始。在未来,刘国正和李隼率领男女队向东京奥运会战场发起冲击!

作为初登帅位的新人,无论是刘国正还是李隼都有让人质疑的地方,但他们用夺得4个冠军的成绩为自己赢来了施展自己才能的机会。对于他们来说,一方面要维护马龙、丁宁等功勋老将状态,另一方面要加大培养新人的力度,延续国乒的辉煌,中国男乒换血成目前最大难题。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机密太多! 解放军官方让她晒勋章 官方急下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机密太多! 解放军官方让她晒勋章 官方急下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中国这一产业 距离血流成河不远了
全球规模最大养老基金突然宣布…
台湾国防部长罕见公开承认
奇袭大捷:以军击毙哈马斯准将、生擒“方块
刚刚发生的这件事 影响超出你的想象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