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短道世锦赛中国2人犯规出局
www.wforum.com | 2018-03-17 07:07:16  米修体育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短道世锦赛中国2人犯规出局

当地时间3月16日,2018年短道速滑世锦赛在加拿大蒙特利尔揭幕,首日比赛是男女500米、1000米和1500米三个单项的预赛。当日中国选手表现不错,除了女子1000米外,其他项目均是参赛三人全部通关。  

此次比赛由于紧挨平昌冬奥会,因此很多大牌休整或养伤而没有前来,包括武大靖、周洋、范可新、韩雨桐以及外国名将方塔娜、克里斯蒂等。单项比赛每队最多派三人,中国派出的选手是男队的韩天宇、任子威和许宏志,女队的李靳宇、曲春雨和郭奕含。

当日的比赛中,中国男队三人在男子500米、1000米和1500米均过关,顺利进入到下一轮。值得一提的是,将在18日凌晨进行的男子1500米半决赛分组出炉,第一组中,刘少林、刘少昂兄弟同组;第二组有任子威和徐一拉、哈梅林等;第三组状况非常惨烈(下图)——包括韩天宇、许宏志、安贤洙、吉拉尔德、林孝俊、克奈格特等,中国选手想从中突围难度不小。 

女子方面,中国队由参加了冬奥会的李靳宇、曲春雨和遗憾落选奥运的郭奕含出战,三人在500米和1500米都过关。但在女子1000米预赛,第二小组的郭奕含犯规,第六小组的曲春雨也犯规,甚至还吃了一张黄牌,二人均无缘下一轮。李靳宇获得第三小组第二名,和排第一的崔敏静一起晋级,成为该项目中国独苗。  

第二日比赛赛程如下,时间为北京时间:

3月18日 01:32 男女1500米半决赛、决赛

3月18日 03:03 男女500米1/4决赛、半决赛、决赛

3月18日 04:52 男女接力半决赛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