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国乒曝出惊天大冷门 遭巴西小将4-0横扫
www.wforum.com | 2018-03-12 08:24:56  雪花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国乒曝出惊天大冷门  遭巴西小将4-0横扫

北京时间3月11日凌晨,卡塔尔公开赛再度曝出大冷门,巴西选手卡尔德拉诺在先后淘汰波尔、张本智和之后,又以4-0的大比分击败中国选手林高远,跻身最终的决赛,卡尔德拉诺的决赛对手将是4-1击败许昕的樊振东。 

几乎出乎所有人的预料,名不见经传的巴西选手卡尔德拉诺居然能把林高远打得毫无还手之力,前两局比赛,林高远还能比分紧咬一段时间,然而从第三局开始,中国选手心态彻底崩盘,甚至出了3-11失利的巨大分差,进入第四局,林高远的状态也毫无起色,6-11,再输一局,最终,备受期待的林高远0-4耻辱败北! 

在拿下最后一分后,巴西小将卡尔德拉诺终于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在此前的晋级赛中,他曾4-1击败波尔,随后又4-0拿下张本智和,如今继续4-0完虐中国未来之星,可以想象,在2020年的冬季奥运会上,卡尔德拉诺这个名字,将会对中国军团造成怎样的威胁!

值得一提的是,进入决赛后,卡尔德拉诺将面对樊振东,在2014年的南京青奥会上,卡尔德拉诺还和樊振东一起登上过领奖台,只不过,前者是季军,后者是冠军。如今,一晃四年过去了,球风越发成熟的两人将在卡塔尔再战一场,樊振东此役丝毫不会比内战轻松。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是习近平最担心之处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