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刘国梁立大功 帮国乒粉碎国际乒联打压
www.wforum.com | 2018-01-12 07:27:46  三十年莱斯特城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刘国梁立大功 帮国乒粉碎国际乒联打压

作为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东道主,日本乒乓球一直梦想能够在家门口击败中国国乒夺一枚奥运金牌,并且为之想出了各种办法,国际乒联也趁势打压中国国乒。不过中国国乒早就有了应对之策,刘国梁在任时就在努力帮乒协争取盟友支持,果然于今天立了大功,德国世界冠军爆料一件事,击碎国际乒联打压国乒的野心!

了击败中国国乒,日本乒协算是想尽了各种办法。启动了“2020年后备人才培养计划”,牺牲一两代日本乒乓球运动员后,终于收获了华裔神童张本智和、天才少女平野美宇伊藤美诚早田希娜等年轻小将的涌现;国际乒联也在日本乒乓球的怂恿下推行了新版世界排名系统,借打乱国乒东京奥运备战计划来打压中国国乒,日本乒乓球也可趁机从国乒手中夺得奥运金牌。

日本联合国际乒联打压国乒的计划已经初见成效,2017年下半年中国国乒男队的确经历了男子世界杯和德国公开赛的低谷,但是国乒陷入低谷后,最先崛起的并非他们日本队反而是德国乒乓球,而中国国乒女队的实力丝毫不受影响依旧无敌。

刘国梁担任国乒总教练一职时就在为了在世界范围内推广乒乓球,努力帮乒协争取盟友的支持,在前两年的世乒赛中特意推出国乒主力队员和国外队员搭档的“跨协会组合”双打组合,比如马龙和波尔的“马可波罗”男双、方博和索尔佳的混双组合等等。

今天德国世界冠军波尔爆料一消息,不仅力挺国乒男队队长马龙,还想联手女队副队长刘诗雯征服世界:“马龙是一位优秀的乒乓球选手,更是一位优秀的人”“混双我会选择和刘诗雯配对!”“小枣”刘诗雯也很快就回应波尔道:“开心!请多指教!”

刘国梁现在虽然已经不再国乒队内任职了,但是“前人栽树后人乘凉”,去年德国杜赛尔多夫世乒赛上,中国国乒派出跨国混双组合“让出”一枚由日本石川佳纯/吉村真晴所得的混双金牌后,顺利促成了乒乓球混双项目入选东京奥运会。

虽然现在关于东京奥运会乒乓球混双项目的具体参赛规则还未颁布,但是如果届时允许跨国作战,而波尔也能继续坚持并能搭档刘诗雯的话,毫无疑问刘诗雯的奥运金牌梦也多了一次机会。刘国梁在任时推广乒乓球组“跨国组合”,现在为乒协争取到了盟友支持,替国乒收获了波尔的跨国友谊,真是立了大功!

面对日本乒乓球的强势崛起和步步紧逼,中国国乒也不会坐以待毙。前两天,中国乒协特意颁布队员参加国际大赛的选拔新规,就是要通过加快国乒队内更新换代的速度,来迎接和应对日本德国等强敌的攻势,捍卫自己乒坛霸主的地位。如今,再加上德国世界冠军波尔想和中国国乒副队长刘诗雯联手,日本灭国乒奥运夺金的可怕计划注定梦碎!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机密太多! 解放军官方让她晒勋章 官方急下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机密太多! 解放军官方让她晒勋章 官方急下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中国这一产业 距离血流成河不远了
全球规模最大养老基金突然宣布…
台湾国防部长罕见公开承认
刚刚发生的这件事 影响超出你的想象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