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刘国梁公开揭露孔令辉 打脸国际乒联
www.wforum.com | 2018-01-08 08:42:04  足坛宙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刘国梁公开揭露孔令辉    打脸国际乒联

今晚,刘国梁亮相《吐槽大会》再现国乒怼王风范。虽然已经不再是国乒总教练,刘国梁还是发声力挺国乒打脸国际乒联。

在这个节目中,作为嘉宾的着名编剧宋方金因为被宋丹丹改过剧本闹出大风波,刘国梁吐槽道:“宋方金,都说了他跟宋丹丹的事情,他跟我说刘指导,你是明白事理的人,如果是你辛苦写的东西,被人改了,你是什么心情?我说什么心情,我也没写过什么东西啊,这个改啊,他们倒是为我也改过比赛规则,心情挺爽的, 无论他们怎么改规则,我们还是世界第一。”

刘国梁此话可谓霸气十足,是对如今国际乒联再次修改世界排名规则逼迫马龙、张继科、丁宁、刘诗雯等排名暴跌的回击。虽然不再是总教练,但刘国梁相信有着光荣历史传统的国乒无论被国际乒联如何打压都永远是世界第一。

刘国梁还解释了自己为何在里约奥运会决赛场上亲吻马龙等弟子:“张继科、马龙、还有队里很多队员,他们都是万千少女偶像,很多女孩子觉得他们太帅,恨不得亲他们,我亲过。我为什么总亲我的队员呢?当家长的,你的孩子表现得那么优秀,特别是在奥运赛场在决赛当中战胜了日本队,那必须得亲,如果不亲不得花钱买礼物吗?”

刘国梁接着还吐槽好兄弟孔令辉就不敢亲队员:“你看孔指导就不行,他再怎么情不自禁他也不敢亲,因为他带的是女队。”本次《吐槽大会》,刘国梁可谓妙语连珠,球迷纷纷呼唤来一场国乒专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机密太多! 解放军官方让她晒勋章 官方急下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机密太多! 解放军官方让她晒勋章 官方急下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中国这一产业 距离血流成河不远了
全球规模最大养老基金突然宣布…
台湾国防部长罕见公开承认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