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美梦成真 华裔女孩入选美国奥运代表队
www.wforum.com | 2018-01-08 08:08:54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梦成真 华裔女孩入选美国奥运代表队

  经过数小时忐忑不安,2018年全美花式滑冰赛女子铜牌陈楷雯(Karen Chen)得知自己顺利获选冬季奥运美国代表队,高兴地又叫又跳,母亲曾秀慧还不放心,问:"这就是了吗?"(Is this it?)不仅如此,陈楷雯也获选2018年世界花式滑冰赛美国代表队第一顺位选手。

  由于获全美赛第四名的华格纳(Ashley Wagner)赛后"放炮",勐轰裁判评分不公,造成陈楷雯心中"七上八下"。因为华格纳四年前全美赛也排第四,最后却拉下第三名的长州未来(Mirai Nagasu)成为国家队正选,陈楷雯深怕旧事重演。

  陈楷雯表示,在等待谜底揭晓时好折腾(The anticipation really killed me)。好在美国花式滑冰协会准时在前晚11时30分发出简讯,全美赛前三名选手谭尼尔(Bradie Tennell)、长州未来、陈楷雯都是平昌冬季奥运美国代表队正选,华格纳为第一候补,华裔选手王安琪(Angela Wang,译音)为第三候补。

  在冬季奥运结束后举行的世界花式滑冰赛正选为同样三人,只是顺序变成陈楷雯、长州未来、谭尼尔。

  陈楷雯表示,她已作好心理准备,不论结果如何都无怨无悔。当她收到简讯,不禁跳起来大喊大叫。母亲看着她问:"这就是了吗?"陈楷雯高兴说是,之后累到沉睡两小时。

  次日上午7时33分,陈楷雯在推特网页发表自己赛完振臂欢呼照片,下书"我的梦,我的目标,我的一切,都实现了。"(My dream. My goal. My everything. IT. Happened.)她回想自选曲赛抱病上场,有些气馁。但随即想到不能让病魔战胜,绝不放弃实现进军奥运美梦的机会。

  美国花式滑冰协会主席奥塞(Sam Auxier)表示,出线三人都是委员会一致通过。其中前两名完全没有悬念。2017年世界赛陈楷雯第四名,华格纳第七名。本届全美赛陈楷雯也胜过华格纳,所以没话说不由陈楷雯出线。至于华格纳批评裁判不公,奥塞表示华格纳实在失误太多,怪不得人。

  华格纳曾在2016年世界赛得银牌,自认有资格质疑裁判,一天前她表示自己"怒火中烧"(furious)。不过她6日推文说,自认已尽力,恭喜入选的三人,会为她们加油。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