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刘国梁电话指挥他夺冠惹麻烦?乒协回应
www.wforum.com | 2017-12-28 10:21:14  现代快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刘国梁电话指挥他夺冠惹麻烦?乒协回应

  在近日结束的2017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中,樊振东力压德国名将奥恰洛夫获男单冠军。随后,刘国梁好友郭斌在微博爆料称,樊振东赢球是因为刘国梁在国内进行了电话遥控指挥。有网友对此感到振奋,呼唤刘国梁回归,但也有网友认为,樊振东有自己的主管教练,刘国梁这一越界做法不太合适。12月27日,中国乒协在接受现代快报记者采访时回应称:正研究此事,近日会就此事统一做答复。

  12月17日,2017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落幕。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樊振东在决赛中直落四局击败德国名将奥恰洛夫,首夺总决赛男单冠军。而此前,中国男乒在世界杯、德国公开赛上连续失利。特别是在11月举办的德国公开赛中,中国男队八人参赛无一进入决赛,樊振东(3比4不敌奥恰洛夫)、张继科、许昕、林高远四大主力分别不敌外国选手,引发外界对国乒担忧。德国主帅甚至将国乒队描述为“看似马不停蹄地比赛,但却像无头苍蝇,感觉非常不安”。而此次樊振东的完胜,就连其对手、最近连拿世界杯和德国公开赛两个冠军的奥恰洛夫也颇感意外。他赛后透露,曾希望能打满七局,甚至还盘算着能战胜樊振东。

  12月19日,刘国梁好友、乒乓球奥运冠军王楠的丈夫郭斌发了一条微博,透露了樊振东赢球的背后故事。他配发了一幅形象酷似刘国梁的漫画,写道:“每次知道输球,我心里都想,该!使劲输!让你瞎折腾!但人家坐不住了,从赛前分析到临场动员、指挥,虽然只是电话而不在现场!哎!跟人家比,我一头撞死得了……”

刘国梁电话指挥他夺冠惹麻烦?乒协回应

  照郭斌的意思就是:国乒前任总教练刘国梁通过赛前分析、临场动员和电话指挥帮助樊振东取得了这样一场胜利。

  有网友为此感到高兴,认为“那个不懂球的胖子”又以另外一种方式重新回来了。而另有部分网友感到困惑,“刘国梁目前在队内没有头衔,只是名列第十九位的中国乒协副主席。电话指挥国乒比赛,这也可以么?”

  记者就此咨询了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业内人士。他表示:“如果我们从私下交流的角度理解,这波球员刘国梁以前毕竟带过,半个朋友总算吧,私下交流一下应该是没什么问题的。”

  记者12月25日致电中国乒协,一位乒协工作人员在电话中回复称:“领导已经在开会研究这个事,你可以等待答复。”12月27日,记者再次致电乒协询问答复进展。一位乒协工作人员表示:“我们近日会就此事统一做答复,但现在还没有结果。”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四面楚歌!18国帮菲对付中国 还有4国落井下
加速脱钩,北京悄悄下令
中国男大学生全裸上课 勇闯校园 全校疯狂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四面楚歌!18国帮菲对付中国 还有4国落井下
加速脱钩,北京悄悄下令
中国男大学生全裸上课 勇闯校园 全校疯狂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中国又拉了俄罗斯一把
马克龙下令派4000士兵和50辆坦克前往敖德萨
李梅在被斩首时可能还活着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