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中国拳王"左眼残疾 快瞎了?
www.wforum.com | 2017-12-23 11:38:11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拳王"左眼残疾   快瞎了?

邹市明病床照曝光,左眼视力仅0.1,硬汉形象不再。(取材自全明星通讯社)

前奥运冠军、着名拳王邹市明于上海长征医院检查眼疾,医生指他眼眶多处骨折,左眼视力仅0.1,已达到国家残疾人标准。

新华社报导,现年36岁的邹市明20日参加体坛劳伦斯颁奖典礼表演后,翌日感到眼睛不适,抵达上海,甫出虹桥机埸即直奔医院。医生指出,邹市明双眼眼眶有多处骨折,左眼视力非常低,达到国家残疾人标准,具体病因仍须检查确认。有网友于虹桥机场认出邹市明及其妻子冉莹颖,指当时邹市明戴着墨镜,需要冉莹颖搀扶。

新浪网引述某媒体报导,邹市明"走路需要妻子冉莹颖和助理搀扶,在遇到一根柱子时,邹市明并没有发现前方有异物直接撞了上去。目前邹市明已经被送往上海某医院。"

新华社报导,目前邹市明仍须留院观察。邹于2014年哥伦比亚获得世界拳击组织(WBO)国际蝇量级特设金腰带后,表示视网膜出现问题。其教练张传良曾表示,邹多年前出现过视网膜脱落病症。邹市明留医消息传开后,不少网友在社交媒体留言,希望他早日康复。

另据新浪网报导,在邹市明被爆料于上海虹桥机场因眼部不适被送医后,冉莹颖22日凌晨3时更新微博表示,"无法入眠…[伤心]天亮后,各项检查就开始了……",焦急与担忧的心情表露无疑。

据报导,其实早在2014年,其妻子冉莹颖就曾表示,邹市明早前发现左眼视网膜有个洞,并于2014年6月30日接受过手术。而其本人在当时也曾表示,"看东西有些模煳,美国的医院说是视网膜有个小洞,很多拳击选手都会出现这个问题。美国的医生帮我把小洞补上了。"

报导指出,在手术后,医生曾建议邹市明延迟自己的比赛,但邹市明自己在权衡后,依然决定比赛继续,并于当年的7月中旬拿到了自己的首条金腰带。

随后网友纷纷打气,"一切都会好的,正能量的一家,好人有好报!"、"希望一切都能如你希望的那般美好,加油,坚强一点!"、"拳王哥哥,加油!一切都会好起来"M

也有网友说,"让他休息休息啦,一场比赛下来体力消耗太大,不要管别人说什么,身体是自己的,好好检查下,好好休息下"。

现年36岁的邹市明为中国拳王,老婆则是主持人冉莹颖,夫妻俩育有儿子邹明轩与邹明皓,邹市明曾带着儿子参加"爸爸去哪儿"第三季,冉莹颖也曾于去年参加"妈妈是超人"。

●邹苦肉计?妻炒作?网友质疑

36岁的"拳王"邹市明的眼疾到底是什么原因引起的,目前还不为人知。但是网友却注意到,皱市明的妻子冉莹颖在机场的着装和打扮都非常"隆重",怀疑这又是一起炒作事件。

华龙网报导,邹市明21日被拍到在上海机场突发眼疾,需要老婆和助理的搀扶才能行走。然而流出的照片却看到,冉莹颖打扮的花枝招展,即使老公突发失明仍不慌不忙,甚至照片都经过修图。

"中国拳王"左眼残疾   快瞎了?

冉莹颖的行头还有妆容,堪称大明星等级,也难怪网友质疑"你这是老公生病了,还是在作秀呢!"

此外,另一派网友认为,邹市明如今的受伤是"苦肉计",全因他不敢再战。

港媒报导,邹市明2016年11月胜出WBO蝇量级世界拳王金腰带,成为中国自熊朝忠后第二位职业拳王。不过今年7月,邹在上海进行金腰带卫冕战时,第11回合被日本搬运工人木村翔的连续重拳技术性击倒(T.K.O.)。

一直有传邹市明会找木村翔打复仇战,不过只闻楼梯响未有实行计画。网上直指,邹市明靠"苦肉计"怯战。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台海战争进入倒计时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