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郎平怒了 女排21将祝福生日遭“打压”
www.wforum.com | 2017-12-11 08:09:21  足坛宙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郎平怒了  女排21将祝福生日遭“打压”

今天是中国女排总教练郎平57岁生日,中国女排姑娘们纷纷送来生日祝福。不过颇令人尴尬的是中国女排姑娘煮面给郎平贺寿的行为居然遭到了意外“打压”,包括朱婷、张常宁、魏秋月等奥运冠军在内的女排姑娘们的祝福居然集体消失。从今天一大早开始,包括魏秋月袁灵犀夫妇,张常宁、徐云丽、龚翔宇、曾春蕾、刘晏含、杨珺菁、张晓雅、刘晓彤、马蕴雯、杨方旭、沈静思等在内的中国女排姑娘们纷纷用煮面录视频的形式遥祝郎平生日快乐,就连远在土耳其的朱婷也是煮面遥祝郎导,中国女排姑娘集体煮面祝郎平生日可谓蔚为壮观。

郎平也是亲自发微博感谢21位弟子的好意,还调侃自己没能吃到面很生气:“生日来了,又年轻一岁还不是最开心的,能在这一天收到那么多的表白和祝福,满满的幸福感实在是太开心了!谢谢大家!过去的一年中,特别是在我的两次手术和康复过程中,得到了大家太多的关心和鼓励,让我很温暖,始终充满动力坚持康复。在此谢谢我的队员们想尽办法给我的生日祝福,特别是她们给我做的长寿面,21大碗啊!各有特色,让我“生气”的是做完面她们都替我吃了,下次我要找机会让她们当面补上!还想感谢我们教练组的各位成员,感谢排球大家庭的各位朋友们,以及一直支持中国女排的球迷朋友们,来年我们一起努力!”

很尴尬的是球迷们发现女排姑娘发布的煮面视频如今居然集体消失,包括朱婷、张常宁、魏秋月在内的众多女将祝福微博全部被删除,一扫而光,想必是与此次大规模煮面祝福带上了某品牌DIY面的宣传有关,被人举报为广告大范围删除。该品牌长期赞助中国女排,还专门派出大厨照顾朱婷在土耳其的饮食,郎平在里约奥运会期间还专门用此品牌煮面大火。只是此次女排姑娘大范围集体做宣传不知惹到了哪路人马,居然被集体打压。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在这方面 中国2030年超越美国 成世界第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