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电竞大赛 中国选手竟遭韩国选手如此羞辱
www.wforum.com | 2017-12-07 10:17:40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美国洛杉矶举办的索泰杯"星海争霸"重制版锦标赛,中国选手罗贤惨遭南韩电竞选手Larva Afreeca羞辱,Larva在领先后做出用脚操作等嘲讽举动,让包括罗贤在内的中国人大怒,结果主办方决定禁止Larva再参赛。

  据香港01报导,Larva在取得优势后,先后做出躺平、双手交插操作、用脚操控等种种嘲讽的方式来继续游戏,对手罗贤则是事后才得知,愤怒在"微博"发文,痛斥Larva是小丑、垃圾,"怎么遇到这种脑子有病的人,你能从中获得什么乐趣或者为了积累到一些弱智粉丝。"Larva则反呛自己已经得到主办方允许,"如果你觉得被羞辱,我又没有要你们看啊!"

  中国网友们崩溃要讨公道,结果索泰回应表示,Larva羞辱对手的举动不文明,也没有像Larva本人所说的有向主办单位道歉,"索泰官方对此持零容忍态度",决定禁止Larva再参加索泰主办的所有赛事。并强调"Larva的不文明行为确为其本人临时突发,并未提前报备主办方知悉",对罗贤、粉丝及媒体致歉。

  另据苹果日报报导,对此,Larva痛批主办单位把错全怪在他身上说,他其实没有要贬低罗贤及中国的意思,只是因为听说美国人都喜欢这些"噱头",所以才做出有趣的事让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另外,他在赛后也向罗贤致歉,但对方根本不接受,还在微博上发文。

  Larva表示,禁赛对他而言根本不算什么,因为是索泰"邀请"他去参赛,不然他根本不想出赛;他也强调,他知道中国人很气愤,但他的行为根本没有无规,且美国及南韩的网友都非常支持他,"如果这问题很严重,为什么不在第二、三战时的空档告知呢"?

  据了解,Larva得知被主办单位禁赛后,直接说,"I don't care "。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