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英超 博格巴染红 曼联3-1阿森纳斩4连胜
www.wforum.com | 2017-12-03 01:19:48  汉丰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曼联客场3-1力克阿森纳

英超 博格巴染红 曼联3-1阿森纳斩4连胜

    北京时间12月3日01:30,2017/18赛季英超第15轮,阿森纳坐镇主场迎战老对手曼联。上半场,瓦伦西亚和林加德各进一球,曼联2-0领先;下半场,拉卡泽特扳回一球,林加德再进一球锁定胜局,博格巴踩踏犯规被红牌逐出。最终曼联客场3-1击败阿森纳,迎来联赛4连胜。积分榜上,曼联同曼城的分差暂时缩小至5分,两队将在下轮迎来榜首大战。

      历史上双方共有226次交锋记录,曼联94胜50平82负占据上风。在主场,阿森纳对阵曼联取得63胜20平28负的佳绩。最近两次主场对阵曼联,阿森纳获得连胜。赛前,阿森纳在英超积分榜上位居第四,距离榜首的曼城差12分,距离曼联有4分差距。

      刚开场第2分钟,博格巴分球到右路,瓦伦西亚停球后低射得手,曼联闪电破门取得领先,0-1。第7分钟,阿森纳任意球机会,桑切斯射门被人墙挡出。第10分钟,曼联快速反击,卢卡库直传,马夏尔巧妙做球,林加德面对切赫推射撞柱而入,曼联将比分扩大为2-0。

      第17分钟,瓦伦西亚右路起球到后点,阿什利-扬的打门被封堵。第19分钟,扎卡头球渡,拉卡泽特门前的铲射被德赫亚挡出。第21分钟,拉姆塞禁区弧顶的抽射稍稍高出横梁。第29分钟,阿森纳任意球机会,厄齐尔射门被人墙挡出。

      第32分钟,拉卡泽特禁区混战中得到机会,他的射门被德赫亚扑了一下之后打中横梁,无人防守的扎卡推射偏出,错失绝好机会。第35分钟,厄齐尔的射门力量稍欠被德赫亚没收。第41分钟,拉姆塞禁区中央的射门被后卫封堵,再次错失良机。第43分钟,拉姆塞和科拉希纳茨连续两脚远射都被德赫亚化解。

      易边再战,第48分钟,拉姆塞反越位成功回做球,拉卡泽特面对德赫亚轻松破门扳回一球,1-2。第51分钟,林加德右路突进挑射越过了切赫,皮球击中远端立柱弹出,阿森纳逃过一劫。第52分钟,伊沃比的射门被德赫亚倒地化解。

      第55分钟,拉卡泽特的射门被德赫亚扑出,桑切斯跟进近距离补射再被德赫亚神勇化解。第62分钟,曼联反击机会,博格巴右路强行突破后传中,后点的林加德推射空门得手再下一城,比分变为1-3。

      维尔贝克换下扎卡。第74分钟,博格巴踩踏贝莱林犯规,主裁判直接将他红牌罚下,他也将缺席下一轮的曼市德比。随后林加德被达米安换下。第84分钟,维尔贝克的一次头球攻门顶高。伤停补时阶段,拉什福德替下了阿什利-杨。最终曼联客场3-1击败阿森纳,迎来联赛4连胜。

      出场阵容:

      阿森纳:33-切赫,20-穆斯塔菲(14分钟,17-伊沃比),6-科斯切尔尼,18-蒙雷亚尔,24-贝莱林,29-扎卡(69分钟,23-维尔贝克),8-拉姆塞,31-科拉希纳茨(76分钟,12-吉鲁),11-厄齐尔,7-桑切斯,9-拉卡泽特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