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李宗伟连克中国双雄夺冠 不禁想起林丹
www.wforum.com | 2017-11-27 07:50:06  江湖谈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李宗伟连克中国双雄夺冠 不禁想起林丹

11月25日,2017年世界羽联最后一项超级赛决赛在香港落下帷幕。备受瞩目的男单决赛,由中国选手奥运冠军谌龙对阵马来西亚拿督李宗伟。虽然李宗伟已经到了羽毛球的迟暮之年,但是竞争力仍在。而谌龙更是被誉为林丹接班人。是当前中国羽毛球男单旗帜人物。这场比赛备受瞩目。

李宗伟复仇 还是谌龙继续统治?

今年超级赛到今天已经全部结束,对于高手们来说剩下的就是打迪拜的2017总决赛。此前,谌龙凭借一波连胜已经确保积分前八,顺利晋级世界羽联2017总决赛,而李宗伟也是进入总决赛。此番较量,极有可能是总决赛的预演。 

遗憾的是,林丹没能够进入2017总决赛。在半决赛中,石宇奇遭遇龙威横扫,而谌龙则是战胜丹麦小将安东森。此番较量可谓是强强对话。

还记得2016巴西奥运吗?当时李宗伟战胜了林丹进入决赛,本来期待能够获得一枚金牌,打破世界大赛0冠的尴尬,可惜决赛中还是被谌龙打败,丧失了绝佳夺冠机会。进入2017年,一度传言李宗伟退役,但是他还是坚持打下来。今年战绩李宗伟明显不如往年。岁月不饶人。

第一局:李宗伟老当益壮轻松拿下

本场比赛由谌龙率先发球,多拍僵持之后,李宗伟拿到第一分。此后谌龙也得分,开局阶段,两人都比较谨慎,比分没能拉开。2:2之后,李宗伟开始发力,不断的利用强有力的进攻得分,一个5:0之后,李宗伟7:2领先谌龙。虽然谌龙试图反扑,但是李宗伟的强势进攻依旧不减,上半局,李宗伟轻松的以11:4进入休息阶段。

下半局易边再战,谌龙上来就是失误送分。此后谌龙并没有表现出太强的竞争力,在李宗伟的压制下,一直保持7分的落后局面。局中阶段7:14。局末阶段,李宗伟依旧保持着高效的杀球成功率,谌龙对此毫无招架之力。最终李宗伟首局21:14轻松拿下。

第二局:李宗伟追分完成逆转

第二局开局阶段,谌龙李宗伟以4:4战平。此后李宗伟体力下降杀球连续下网,谌龙取得领先7:4的领先。此后李宗伟追分不成,谌龙继续保持4分的领先。最终在上班局阶段,谌龙11:6领先进入下半局。

下半局开始后,谌龙愈战愈勇,13:8领先达到5分。不过此后李宗伟并没有收到落后太多的影响,他发起了强有力的追分,一度将比分追到13:15只落后2分。此后谌龙连续失误,李宗伟把比分追平,15:15。

李宗伟连克中国双雄夺冠 不禁想起林丹

此后比分非常焦灼,但是谌龙还是顶住了压力,连续得分。谌龙18:16领先2分之后,出现失误,李宗伟坐收大礼,18:18,比分再度打平。双方各取一分之后,19:19。最后李宗伟连取2分,21:19拿下夺冠。

结束语:李宗伟连克中国双雄石宇奇、谌龙夺冠,含金量很大,此刻多少人想念林丹?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