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巴萨7亿欧元违约金绑梅西
www.wforum.com | 2017-11-26 01:53:47  联合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巴萨7亿欧元违约金绑梅西

梅西。 美联社

      虽传出过程中几经波折,但巴塞隆纳终究还是留下当家球星梅西(Lionel Messi),双方昨天正式续下效期至2021年的新合约,而且内容还附带7亿欧元的违约金,象征着梅西将会如自己所说的一般,距离终生效力巴萨的梦想更进一步。

      现年30岁的梅西和巴萨续约至2020到21赛季,届时他将满33岁;2天前,梅西才刚出席颁奖典礼,领取他个人第4座欧洲金靴奖,表扬他上赛季西甲踢进37颗进球,追平劲敌皇马前锋"C罗"罗纳度(Cristiano Ronaldo)的获奖纪录,现在又搞定合约大事,可说是双喜临门。

      梅西原先和巴萨的合约只到明年,虽然双方从去年底就展开续约事宜,但期间传出梅西索价过高、不开心队友内马尔(Neymar)离队,以及英超曼城端高价抢人等风波,巴萨最终总算等到梅西签字。

      巴萨解释为何签约受到拖延,总裁巴托梅乌(Josep Maria Bartomeu)表示,"梅西是足球史上最好的球员,我们为了因应最近足球界的变化增添了一些条款,将买断金3亿欧元提升到了7亿欧元。"显示球团杜绝内马尔琵琶别抱的状况剧重演。

      梅西签完约后表示,"我们等了好一段时间才完成签约,今天终于搞定了,我很开心能继续留在这支球队,就像我一直在说的,这里是我的家,我总是希望能在这里结束我的生涯,我的愿望是在巴萨告老,而我们正这么做。"

      根据"每日邮报"报导,巴萨提供给这位5度金球奖得主破纪录的8000万英镑签约奖金,周薪则为50万英镑;目前世界最高薪的足球员仍是梅西的阿根廷同胞特维斯(Carlos Tevez),每周从上海申花领取61.5万英镑,其次为空降巴黎圣日耳曼的内马尔,周薪53.7万英镑,有望在近日和皇马续约的C罗,现在则是有36.5万英镑周薪。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