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刘国梁不在,国乒5大世界冠军全军覆没
www.wforum.com | 2017-11-11 11:58:22  凤凰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刚结束的德国公开赛男单正赛首轮比赛中,时隔5个月重新复出的“大满贯”得主张继科1-4输给欧洲二流选手阿波罗尼亚,赛后引发很多球迷关于其退役的讨论,但无论正方还是反方,主题都有一个:张继科英雄迟暮!

  在世乒赛后,张继科在国际赛场的男单比赛中还未尝1胜,因为难以根治的腰伤,他在赛前尽管狠命训练但仍旧无奈于命运的残酷!张继科在比赛中左右调动对手让葡萄牙人十分狼狈,为自己留下大片空挡,但是因为腰部无法完全发力,想打对手个措手不及的他甚至连球都扣不上去了!

  张继科经过此次比赛也正式回应了媒体对他提出的“退役”问题的采访:“在29岁、30岁这个年纪里,我要给自己一些时间去做出规划”“我现在也没有具体想过(退役),如果自己能坚持就继续坚持,如果打不了了就做一些和乒乓球相关的事情。”

  在比赛直播的弹幕互动中,有球迷质疑:“你都伤成这样了,为了还不退役,偏偏要折磨自己?”而更多的球迷则回应道:“你们说他废了,只是因为没有见过那个巅峰时的“帝国猛虎”!”


  而在双打赛场上,男双1/4决赛,樊振东/许昕发挥欠佳,以0-3被日本组合张本智和/木造勇人横扫,女双1/4决赛,陈梦/朱雨玲苦战五局以2-3被顾玉婷与中国香港选手苏慧音的搭档逆转,也未能打进四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