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排坛女神嫁给央视导演,不到两年就离婚
www.wforum.com | 2017-11-08 03:46:11  瑶瑶侃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排坛女神嫁给央视导演,不到两年就离婚

�女排绝对是在中国最受欢迎的队伍之一,这群姑娘们不仅人长得漂亮,成绩还非常的突出。虽然经历过低谷,但是现在再次回到巅峰。相信很多90后的球迷都是看陈忠和教练带队到如今的郎平教练带队,当然更有些老球迷还看过女排在上个世纪的辉煌。小编对于04年那支在雅典夺冠的女排影响是最深刻的,陈忠和也是非常喜欢的一名教练。今天要聊的这位女排姑娘正是被陈忠和选入队中,最后却因为伤病而退役。

或许很多球迷会想到是赵蕊蕊,这位天赋异禀职业生涯却被伤病毁掉。不过今天的主角并不是赵蕊蕊,而是有“小赵蕊蕊”之称的薛明。2005年被陈忠和教练看中入选国家队,并在2006年逐渐成为队中的主力球员。2008年还随队参加北京奥运会,最后帮助球队夺得一枚银牌。2009年薛明迎来自己生涯巅峰,在世界大赛中多次帮助球队获得比赛胜利,个人也获得了不少的荣誉。

不过2010年薛明就因为伤病逐渐减少参赛次数,最后选择退役。有了更多个人时间之后,薛明开办了一个主题花店,感情上也有了收获。2015年薛明和相识了7年的央视导演宗典结婚,1米93的薛明要比宗典高出不少,不过薛明表示这并没有影响,自己非常的喜欢宗典。虽然两人认识了7年时间,但是确定恋爱关系仅仅只有半年的时间。这段恋人得到了不少圈内人士的祝福,但是网友并不是特别看好。

就在今年5月薛明在微博上宣布,自己已经离婚,并且公开在微博上征婚,有没有愿意给她生猴子的男人。结婚两年时间不到,这段感情就已经宣告结束。虽然网友不知道具体离婚的原因,但是都猜测称可能是因为职业的问题,还表示当初薛明结婚时就不看好,就不应该选择嫁给一位导演。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