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与体重300多斤的奥尼尔结婚是什么体验
www.wforum.com | 2017-11-07 10:27:57  小利说体育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与体重300多斤的奥尼尔结婚是什么体验

沙克-奥尼尔无疑是NBA历史上最为出色的中锋,他身高达到2米16,体重最重的时候接近350斤,即使是最轻的时候,也在300斤以上。巨大的体重、灵活的脚步、出众的力量,奥尼尔在篮下可谓是霸王级别的存在。

退役之后奥尼尔也一直活跃在联盟,和巴克利在一起可谓是一对活宝。不知道球迷知不知道,奥尼尔还是国王队的小老板,前段时间还闹出笑话,以为国王签下了奇才球员波特。奥尼尔还经常来中国做活动,比如给哈啤打广告。很多网友应该在中国看过奥尼尔,前段时间还公开向baby表白,感叹已经结婚了。之后又在节目中向宋茜求婚,更是以总冠军戒指作为定情信物,当然这是奥尼尔搞笑的行为,也着实逗乐了很多网友。那奥尼尔私下生活是怎样的呢?

其实奥尼尔也有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故事,不过最终以离婚而告终。奥尼尔与前期香妮可谓是一见钟情,两人很快就结成正果,还有4个孩子。奥尼尔在结婚期间对妻子特别好,在生活上可谓是呵护有加。而两人离婚的原因也让人有些意外,香妮在结婚期间与与其财政顾问出轨,最后奥尼尔非常生气的选择了离婚。香妮身高只有1米6,两人在一起时香妮就像奥尼尔的洋娃娃一样。

香妮曾在访谈节目中承认了自己的出轨,并肯定了奥尼尔对自己非常好,但是并不认为自己错了。她直言奥尼尔看着非常壮实,体重300多斤,但是在夫妻生活中非常无力,这也是她选择出轨的真正原因。如今已经离婚香妮满意现在的生活,同时也祝福奥尼尔去找一名真正喜欢他的女友。和奥尼尔离婚之后,香妮很快就找了新欢,看来早已经身在曹营心在汉了呀。

与体重300多斤的奥尼尔结婚是什么体验

在与香妮结束第一段婚姻之后,奥尼尔似乎就喜欢上了小巧玲珑的女孩子,虽然换了好多女友,但是每个女友的身高都在1米6左右,与2米16的奥尼尔在一起简直是最萌CP。但是,奥尼尔的一位前女友曾这么评价奥尼尔,她说奥尼尔在那方面实在不行,自己感到不满意所以和他分手。

曾经NBA赛场上威震四方的球场霸主,如今却被自己的小女人这样说,好尴尬啊,不管怎么样?奥尼尔现在也过得有滋有味的,还是一如既往的在电影节目上给观众们带来欢乐。我们祝这位超级大明星事事如意。毕竟,我们是看着他打球长大了,他曾经给我们带来了欢乐和激情。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