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刘国梁回国乒无望 联手王楠签500亿大单
www.wforum.com | 2017-11-07 10:03:11  三十年莱斯特城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刘国梁回国乒无望  联手王楠签500亿大单

刘国梁在上个月用一句发自肺腑的“保重身体,减少伤病,多为国争光”的话语,把正在备战的张继科彻底激活后,“藏獒”已经生龙活虎地准备替马龙率领国乒开赴德国公开赛前线,为祖国争得更大的荣誉。也许是看到弟子走出伤病,下岗后做高尔夫“球童”兼女儿经纪人的刘国梁,这次有望再做一份兼职,联手“大魔王”王楠重出江湖征战“全民健身”房地产领域!

王楠是连接国乒女队邓亚萍和张怡宁之间的国乒“第二代大魔王”,她和老公郭斌为人热情人缘很棒。在刘国梁卸任国乒总教练后,这次疑似和王楠夫妇一起联手投身全民健身。周一傍晚,王楠十分激动地写道:“我们用体育人的情怀、把专业的体育理念、多年的拼搏经历,勇于创新的精神,深深的植入到全民健身中去……老朋友.新伙伴,新领域.多学习!@刘国梁,加油。”

在王楠发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刘国梁和郭斌他们一行人斗志昂扬地去考察某房地产项目,郭斌甚至还为自己的好兄弟亲自整理着西服,而令人感动的是,刘国梁看上去也是要创业当老板的人了,一身西装下仍穿着运动鞋,这让球迷十分感动!尽管他们去的路崎岖不平,但是刘国梁能穿运动鞋还是不忘自己当乒乓球教练时的初心,这也是一位优秀教练的职业素养!

刘国梁回国乒无望  联手王楠签500亿大单

王楠还特意抓拍到刘国梁和老公郭斌迎着海风遥望海平线的专注样子,他们也在憧憬美好未来吧!根据郭斌的消息透露,刘国梁和他们夫妇联手一家企业斥资500亿打造体育产业特色小镇,以“全民健身”为理念,希望打造国家级体育后备人才培养基地!刘国梁以体育专业人才联合市场资本力量,这次卸任再就业,或者准确说是“兼职”将有望改变自己和更多人的人生。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