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朱婷罕见低迷 创得分新低后球队重点保护
www.wforum.com | 2017-11-01 04:25:39  黑色柳丁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朱婷罕见低迷 创得分新低后球队重点保护

土耳其女排超级联赛第五轮,朱婷所在的瓦基弗银行3-2战胜尼吕费尔,收获联赛五连胜。此番朱婷首发出场,但是一局比赛都未能打完,只拿到2分,创造了得分新低。球迷们更为担心的是朱婷的手腕伤病有无问题,赛中可以发现,朱婷手腕缠着绷带,让人揪心。

本场比赛朱婷罕见低迷,进攻被拦死,进攻疑似得分球也被判出界,结果在得到2分后,朱婷首局没打完就下场了。之后的比赛,无论是第三局还是第四局银行队陷入苦战,亦或是到了决胜局,球队危急时刻朱婷都未能像往常那样挺身而出,这也让不少关注朱婷的球迷比较担心。

这场比赛,显然银行队在重点保护朱婷,尽管一度差点阴沟翻船,但是也没有强行使用朱婷。朱婷只拿到2分,让人遗憾的同时,更让外界担心她的伤病。朱婷上赛季比赛过多,导致回归参加全运会的时候,一度有了高原反应。本赛季朱婷又是一开始就连续不断的比赛,不知道她的身体状况如何。

值得一提的是,2017年世界女排大奖赛上,朱婷曾在救球时挫伤了手腕,之后被队友换下场,之后朱婷也很快克服伤病,一直缠着绷带上场,对于她的手腕伤病,安家杰表示已经没有大碍,因此外界也就安了心。但是,运动员的伤病有时就是这样可怕,希望朱婷不要出现老伤的反复。

当然,从朱婷赛场上的情况来看,伤病应该没有大碍,毕竟现在的比赛还是常规赛,银行队有足够多的时间来调整,朱婷也不需要场场比赛都全力以赴。作为顶级球星,朱婷或许需要有选择性地调整自己的专注度和重心。事实上古德蒂现在也是这样安排的,之前银行队面对的对手不强时,进攻点也分布均匀,目前朱婷在银行队压力还不算太大。

因此,我们期待朱婷避开伤病的同时,也应该理解,如果朱婷表现低迷,得分不多,也是人之常情,毕竟朱婷也只是一位22岁的运动员。希望朱婷好好保重,一切顺利。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