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马龙在刘国梁卸任后首输外战摘铜
www.wforum.com | 2017-10-23 10:53:06  体育焦点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马龙在刘国梁卸任后首输外战摘铜

北京时间10月22日,在备受焦点关注的马龙3-4惨遭波尔逆转的半决赛结束之后,2017年比利时乒乓球男子世界杯在展开最后决赛的争夺。两位德国选手奥恰洛夫和波尔成功会师决赛,上演德比内战。最终,双方经过6局苦战,奥恰洛夫4-2(11-8、10-12、11-7、9-11、11-7、11-2)击败队友波尔,职业生涯第一次拿到了世界杯冠军!至此,德国也包揽了本届世界杯的金银牌,创造了欧洲乒坛的历史。

在今晚的男单决赛中,双发一开始打得非常激烈,给全世界的球迷观众们上演了一场非常精彩的赛事。36岁的波尔作为德国名将也是欧洲的乒坛一哥,在本届的世界杯中在八强决赛中对阵林高远、半决赛中对阵马龙,都上演了大心脏的惊天大逆转4-3取得胜利晋级决赛,连连打出令人惊叹叫绝的绝处逢生的气势和奇迹!

不过,在本届的世界杯比赛中波尔虽然连续击败了中国队的两名主力大将,晋级决赛剑指个人职业生涯世界杯第3冠。但是却最终功亏一篑,2-4不敌队友奥恰洛夫遗憾获得银牌。虽然如此,但是36岁的波尔从开始到打进决赛,顽强的搏杀和不放弃的自我信心与毅力,也已经征服了中国乃至世界的球迷。虽然他击败了马龙、林高远,但是中国球迷却是服气的,为他连连点赞:果然是宝刀未老,似乎重回当年生涯的巅峰阶段!

奥恰洛夫今晚击败队友波尔首夺世界杯冠军,也是创造了个人职业生涯的新巅峰。其实,在今年的中国公开赛,随着马龙、许昕、樊振东三人的退赛,奥恰洛夫也抓住了机会,击败日本的强敌晋级决赛,最终也是复制了今天的赛果,击败波尔夺得男单冠军。以如今奥恰洛夫的状态与上升趋势,加上年龄优势,在未来必将接班波尔成为新的欧洲乒坛霸主,成为中国队的劲敌。

而马龙在半决赛爆出大冷门不敌波尔无缘决赛之后,在与西蒙对战的铜牌争夺战中,4-2击败法国选手西蒙获得本届世界杯的铜牌。在今年的中国公开赛退赛之后,马龙已经是连续三个多月未参加国际大赛,加上他的手腕旧伤复发不轻更是影响了他的发挥。所以,对于今天的这个成绩确实有无奈和遗憾,勉强可以让人接受,毕竟胜败乃兵家常事而且事实已经不可改变,也不需要太过耿耿于怀。

此外,在今年的6月份刘国梁卸任国乒总教练之后,国乒内部一直未对外公布新任主管教练的名单,其实这也对整体军心有所影响,毕竟主帅刘国梁执教国乒14年影响力很大。今晚马龙被波尔击败,也是在刘国梁卸任之后的首次输外战。在今年4月份的2017年亚锦赛中,马龙爆冷以1-3不敌韩国选手郑尚恩无缘16强,职业生涯首次输外战,不过那时候刘国梁依然在任国乒总教练。

因此,如今刘国梁卸任之后必须由管理层宣布新的教练安排,重振军心,再次率领中国乒乓球队征战世界创造辉煌历史。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