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揭中国兴奋剂丑闻的她已抵德申政治避难
www.wforum.com | 2017-10-22 02:46:07  法广中文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揭中国兴奋剂丑闻的她已抵德申政治避难

�  本周六,德国国营电视一台发布消息,称已经确认揭露中国体育界系统性兴奋剂丑闻的队医薛荫娴已经抵达德国,提出了政治避难的申请。

  薛荫娴曾经揭发中国在八十和九十年代期间系统性体育界兴奋剂丑闻事件,表示被革除职位,在北京2008年奥运会前夕遭到威胁。她曾经称,有八个人前往她的住址,警告她称不能对有关兴奋剂的事件说话。薛荫娴称,有时候这些人凌晨五点会给她家打电话威胁,她的两个儿子也因为她的揭发事件而丢了工作。

  薛荫娴现年79周岁,她第一次公开发表有关中国体坛系统性兴奋剂事件要追溯到2012年,称自己如今在她的国家已经不安全了。几个星期以来,她在德国生活,暂住在一个难民收容中心内。德国电视一台援引薛荫娴的话表示:“八十年代到九十年代,中国国家队的运动员大规模使用兴奋剂,很多奖牌都要归功于使用兴奋剂,那个时期他们得到的所有国际奖牌都应该被撤回”。

  薛荫娴在七十年代曾经担任中国多个国家对的队医,其中包括中国当时引以为傲的体操项目。她表示:“和兴奋剂相关的人数绝对不止一万人,从地区性选拔就已经开始有兴奋剂的阴影了。当时人们都说,使用兴奋剂是为了更好地报效国家,拒绝使用兴奋剂就会把国家置于危险的境地,谁把国家置于危险,谁就要进监狱。”

  根据薛荫娴的表述,中国体制只有一个目标,那便是确保运动员在国际舞台上不被查出是兴奋剂阳性。而她本人则接诊过使用兴奋剂而出现副作用的11岁至14岁的儿童。德国一台表示,其记者团队曾经试图和中国奥组委以及中国体育部门取得联系,但从没有得到回音。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