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总统杯美国队大胜 成功实现七连冠
www.wforum.com | 2017-10-01 20:56:13  新浪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总统杯美国队大胜  成功实现七连冠

  北京时间10月2日消息。2017年总统杯当地周日在新泽西自由国家高尔夫俱乐部展开了决赛日个人赛的争夺,在只需一分即可夺冠的情况下,美国队终于由第四组出发的丹尼尔-伯格尔(Daniel Berger)击败韩国球手金时沅,提前实现七连冠霸业。最终,美国队以19比11大胜国际队,历史上第九次赢得总统杯。

  国际队在决赛日发起全面反击,在12场比赛中取得了6胜3平的佳绩。其中,松山英树依靠九洞间的1鹰7鸟完美风暴,赢3洞剩1洞摧垮联邦杯冠军贾斯汀-托马斯,报了PGA锦标赛失利的一箭之仇。简森-戴伊、亚当-斯科特、路易-乌修仁、查尔-舒瓦泽尔等名将也纷纷取胜,委内瑞拉新人乔纳森-维加斯更是以赢2洞剩1洞力克乔丹-斯皮思,让后者吞下了队际赛个人赛0胜5负的苦果。

  可惜,前三天国际队落后过多,美国队凯文-查培尔开局与马克-利什曼战平,让卫冕冠军一度只需0.5分即可实现七连冠。最终,伯格尔赢2洞剩1洞力克金时沅,为美国队取得制胜一分。瑞奇-福勒赢6洞剩4洞横扫埃米利亚诺-格里洛,菲尔-米克尔森最后时刻赢2洞剩1洞力克亚当-哈德文,则让美国队最终以8分优势第九次赢得冠军奖杯,这也是自2000年美国队21.5比10.5夺冠以来,总统杯历史上的最悬殊总比分纪录。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四面楚歌!18国帮菲对付中国 还有4国落井下
加速脱钩,北京悄悄下令
中国男大学生全裸上课 勇闯校园 全校疯狂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四面楚歌!18国帮菲对付中国 还有4国落井下
加速脱钩,北京悄悄下令
中国男大学生全裸上课 勇闯校园 全校疯狂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中国又拉了俄罗斯一把
这才是北京真实想法 中国学者泄天机
李梅在被斩首时可能还活着
马克龙将在巴黎接待习近平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